《竞技弹弹》快速竞技模式玩法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52PK整理

  1、普通竞技-快速模式:快速模式1级开启,玩家直接在主界面点击“快速模式”功能按钮即可打开功能界面,玩家可在此界面选择1v1、2v2、3v3、4v4战斗,系统将自动为玩家匹配队友和对手。

  2、普通竞技-组队模式:组队模式1级开启,玩家直接在主界面点击“组队模式”功能按钮即可进入组队房间,邀请好友共同战斗。

  3、普通竞技-复活模式:复活模式13级开启,玩家直接在主界面点击“复活模式”功能按钮即可进入复活模式房间,该房间必须3人方可开启战斗。

  2 在复活模式中,玩家死亡后,任意队友继续存活超过3回合,玩家即可满血复活。

  2 复活模式总回合上限为100回合,胜负条件为:

  1、 在上限回合内,任意一方全部被击杀,即判定失败;

  2、 在上限回合内,任意一方死亡次数≥10此,即判定失败;

  3、 在≥上限回合,死亡次数最多的一方,判定失败;

  4、 在≥上限回合,死亡次相同,则均判定失败;

  4、普通竞技-挑战模式:挑战模式12级开启,玩家直接在主界面点击“挑战模式”功能按钮即可进入挑战模式房间,玩家在该房间需邀请对手方可开启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