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弹弹特色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52PK整理

  【特色系统】:

  1.符文系统:符文系统:符文系统15级开放,玩家在主背包界面可以查看符文界面,符文目前通过“多人副本”掉落获得。

  符文分为:生命、攻击、防御、敏捷、幸运、伤害、护甲,7种属性。

  每种符文有: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红色,6种档次颜色,且随档次不同,同类符文外形也有所变化。

  2.婚礼殿堂系统:结婚礼堂:结婚礼堂10级开放,在游戏中遇到心仪的“TA”就可以向“TA”求婚了,完成求婚即可举办婚礼。目前婚礼为两种“豪华婚礼”、“普通婚礼”,举办豪华婚礼的获得的婚戒属性更高。

  3.购物中心系统:购物中心:购物中心3级开放,玩家可通过“购物中心”购买各种“服饰”和“装饰品”,如帽子、眼睛、礼服、套装等等上千种时装造型随你自由搭配,更能展现个性自我。同时还可购买各种道具,让游戏更丰富多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