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临晨下《进击的巨龙》神器曝光

发布时间:2015-06-09 来源:52PK整理

  最近的娱乐圈真是让人操碎了心,范冰冰和李晨宣布在一起,李晨为表衷心和前女友张馨予撕逼,那么我们来看看如何在游戏《进击的巨龙》中,怎么样超有安全感,不要忠犬男友也可以玩转地风生水起。

  瓦纳《进击的巨龙》中除了巨龙魔宠和萌妹子,得到一款神器,才能在魔幻世界中风生水起。而如何获得神器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抢先揭露的神器炼成全攻略。

  一、神器锻造

进击的巨龙

进击的巨龙

  神器需要先进行锻造才能装备。神器树中必须先锻造低级的神器,才可锻造关联的高级神器。锻造神器的材料在巴别塔中产出。

  每个神器只能锻造一件。

  二、神器

进击的巨龙

进击的巨龙

  主角及佣兵才可以装备神器。

  每个神器都会有多个节点,但节点可能处在不同的回路上。节点会增加装备者的属性值,同时也会增加其所处回路的元素值。节点需要消耗道具进行升级,升级后会增加对应的属性值及元素值。节点分为地、水、气、火及无属性五种,节点增加的元素值都是对应元素的,其中无属性节点增加的元素值属性可以自由转换。

  神器技能激活需要不同属性的元素满足一定的元素值;不同回路上的元素值对于激活技能都是分开计算的。神器技能的等级,由元素值的高低决定。高级神器上会有多个回路,因此,如何转换无属性节点的元素类型,如何将资源投入节点的升级是非常重要的。

  三、神器强化及回炉

进击的巨龙

进击的巨龙

  神器可以进行强化,强化等级提升后,会按百分比提升神器的能力。强化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且有成功率,失败时会增加强化值,强化值会增加强化的成功率,在强化成功后将会清空强化值;每天6点时也会清空强化值。

  成为VIP不仅可以减少神器强化消耗,失败时强化值还有机率造成暴击!

  神器可以使用【回炉】功能返还强化及节点升级消耗的材料,会重置强化等级及节点等级;因此低级神器也可以毫无顾虑的进行强化及升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