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文善武《将军破》新版武将技能揭秘

发布时间:2014-02-27 来源:官方

但凡是千古流芳的大将英豪都有自己成名的绝技,譬如关 云长的青龙偃月斩,万军丛中可去敌将首级。大将在指挥千军万马上也有自己独到的方法,或破釜沉舟或望梅止渴,总能让军队发挥出异于常人的潜能和战斗力。通 过武将自身的实力和对军队的调遣命令等一些列措施去提升军队的士气便是兵法。

能文善武《将军破》新版武将技能揭秘

在 《将军破》中也采用了类似的元素。将这些兵法类的元素分散至游戏的各个玩法之中,其中体现武将绝技和指挥谋略提升士气的玩法便是武将技能。在《将军破》的 武将技能中很好的体现了这些元素所代表的意义,游戏利用数值的原理和互相压制的规则高度还原了战国时代两军对阵中这些参数的重要性。

能文善武《将军破》新版武将技能揭秘

在 新版的《将军破》游戏中武将技能的种类是多种多样的,既有部队减伤的强力技能,还会有增加攻击的技能。既有回复部队生命值的技能,也有降低回复生命值的技 能。既有触发连击次数的技能,也有减少攻击次数的技能。等等这样不同的技能需要用对应的技能去应对,在一定程度很大的增加了游戏的操作性。

不同的武将所能携带的技能也是不同的,武将所携带的仅能也是对武将最好的表现元素,通过武将的技能便可以体现此武将的价值和能力,配合道具的使用便可以让武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也让武将之间产生了更多相生相克的因素,对阵不同的武将使用天敌武将效果会更加好。

能文善武《将军破》新版武将技能揭秘

新出期间,来玩《将军破》便会有意外的惊喜,不仅能够获得意外的大奖还能在游戏中获得特权VIP等各种高权限,赶快来体验吧!2014年最好玩战争策略类页游将军破》即将公测,参与测试便可以获得大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