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 页游直播 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4-07-09 来源:52PK整理

   振奋人心的消息~经典网页游戏《街机三国》,引领横版格斗新潮流,打破传统桎梏,首创页游直播,可以直击战斗第一现场啦!

  很多事错过了我们才追悔莫及,很多人失去了我们知道要珍惜,我们总在不停的追求着完美,不想留下遗憾,但有些事,我们真的不可预料。就像王者争霸,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精彩的逆袭,也不知道在哪一场对战中会出现神一样的操作技术。

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

  每次王者争霸比赛,总会有热心的小伙伴录制视频,但精彩往往是在不经意间出现,那些出乎意料、大爆冷门的比赛没有人记录,结果只能停留在别人的交谈和自己的想象里,慢慢地模糊淡化……

     又火在当你想观看某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因为没有账号,是默默地去练一个号,还是找朋友托关系借一个?

  现在,《街机三国》首创页游直播即将上线,直击战斗第一现场,让精彩瞬间恒久远!无需练号,就可以观看比赛,还可以保存进行无限回复观看,更有评论区可以交流互动!

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

  新一期王者争霸将在7月12日开启,官网直播测试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