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海量萌宠来抱团 感觉自己萌萌哒

发布时间:2014-07-16 来源:52PK整理

  《街机三国》中,不用担心孤军奋战,海量萌宠陪你远行三国路哦,还有抱团宠物图鉴让你high翻天哦。

萌宠也抱团

萌宠也抱团

  【萌宠也抱团 就是这么萌】

  在《街机三国》中,宠物除了长得够萌,还有着强悍的属性。带出除了有回头率,还可以独当一面,绝对是PK好帮手哦。不过有些小伙伴可能不知道,只要集齐某一系列的所有萌宠,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呢,是不是感觉自己萌萌哒啊。

宠物图鉴功夫世家

宠物图鉴功夫世家

  在最近的更新中,增加了“功夫世家”、“调皮小宠”和“稀世珍灵”这3个宠物图鉴。“功夫世家”多霸气的名字,能猜到里面的宠物也绝非“羔羊”。集齐“忍者龟”、“打杂熊”、“流氓兔”、“香炉熊”和“蝙蝠怪”,就能激活“功夫世家”宠物图鉴喽,可以额外获得暴击+200属性。而“调皮小宠”和“稀世珍灵”自然也不会那么cheap了,激活之后也可额外获得“破甲+30”、“会心防御+50”的属性加成哦。

宠物图鉴稀世珍灵

宠物图鉴稀世珍灵

  【宠物伴我行 且战且成长】

  当宠物孵化之后,不要就以为万事大吉了哦。要知道通过吞噬其他宠物,是可以提升宠物等级,进而提升生命值、技攻、技防和破甲伤害等属性。而消耗一定金币,还能够提升宠物资质,将宠物蛮力、智慧、灵敏和体质等属性都进一步提高。

 宠物成长

 宠物成长

  在宠物满足进化等级之后,只要再消化一定的升级材料,就可以完成进阶了,宠物的资质属性也将上限提升。但是宠物进阶不是那么容易的哦,除了要很高的宠物等级,还要消耗大量的金币和珍稀道具,所以,为了更牛气的萌宠,小伙伴们要加油努力哦。

宠物进阶

宠物进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