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新春特别活动 集市商店上线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互联网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1月25日7点至9点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

游戏内容调整:

世界BOSS双倍金币奖励开启

1月25日7点-2月7日24点,击杀世界BOSS可获得双倍金币奖励

马场草料礼包上线

1月26日0点-1月28日23点59分,玩家可在每日俸禄处领取新春福利礼包“马场草料礼包”

马年春节礼包上线

1月29日0点-2月7日24点,玩家可在每日俸禄处领取新春福利礼包“马年春节礼包”

春节回馈礼包上线

1月25日7点-2月7日24点,每日特惠道具更新为“春节回馈礼包“,内含大量超值道具,物美价廉。

新增洛阳集市玩法

可通过点击洛阳集市图标进入

街机三国新春特别活动

街机三国新春特别活动

集市商店玩法:

免费抽奖:玩家在活动时间内,每日0点获得1次免费的抽奖机会,可从两边对联中随机抽取一个字,这些字能在珍品兑换内兑换奖励。

刷新时间:界面内的商品会在每日0点、6点、12点、18点自动刷新,玩家也可通过元宝手动进行刷新。刷新消耗的元宝从20元宝开始递增,每刷新5次价格递增一次,最大刷新价格为50元宝/次。

超级大奖:刷新商品列表可以刷出神圣之水、宝石精华、战魂精华、洗髓丹等超级大奖

砍价:在洛阳集市里,玩家只需花费少量元宝即可成功砍价,大幅降低商品价格,更有可能出现极具性价比的底价哟! 擅长精打细算过日子的玩家有福了!

抢购:点击“抢购”后即购买物品。

珍品兑换玩法:

玩家在珍品兑换界面可通过凑齐指定的字样激活奖励,进行道具领取。已获得的字样将以高亮显示,未激活的字样将已灰化显示。若未凑齐字样,也可通过元宝直接兑换道具。

新增洛阳集市字样道具

跨服远征:活动期间通过跨服远征任意难度副本概率获得

决斗神殿:活动期间任意军衔在决斗神殿内获胜后概率获得

过关斩将:四个字普通难度过关斩将概率掉落

群雄逐鹿:四个字可通过洛阳集市免费抽奖获得

烽火连天:四个字可通过洛阳集市免费抽奖获得

街机三国:四个字可通过洛阳集市免费抽奖获得

新春玩街机:“新“”春“可通过洛阳集市刷新购买,”玩“”街“”机“可通过免费抽奖和集市刷新中获得。

马年战三国:“马”、“年”可通过洛阳集市刷新购买,“战”、“三”、“国”可通过免费抽奖和集市刷新中获得。

马年大吉:“马”、“年”、“大”、“吉”可通过洛阳集市刷新购买

欢度新春:“欢”、“度”、“新”、“春”可通过洛阳集市刷新购买

王者争霸决赛于1月25日19:10举行

新增幻甲套装(程志远、华雄、新春套装)

新增绿色品质程志远套装,可通过洛阳集市集齐指定字样兑换获得

新增蓝色品质华雄套装,可通过洛阳集市集齐指定字样兑换获得

新增暗金品质新春套装,可通过洛阳集市和累积充值活动兑换获得

幻甲副本调整

新增幻甲副本(程志远、华雄、陆逊、张辽)

幻甲副本“潼关退马超“新增道具”虎痴勋章“,可用来激活称号

幻甲副本“定军山之战”新增道具“影神勋章“,可用来激活称号

幻甲副本“黄巾之乱“有概率掉落道具中级幻甲碎片和幻甲精华(中级幻甲碎片可在神器祭坛内兑换蓝色品质的幻甲装备)

幻甲副本“汜水关之战“有概率掉落道具高级幻甲碎片和幻甲精华(高级幻甲碎片可在神器祭坛内兑换紫色品质的幻甲装备)

幻甲副本“夷陵之战“有概率掉落道具高级幻甲碎片和幻甲精华

幻甲副本“逍遥津之战“有概率掉落道具高级幻甲碎片和幻甲精华

新增125万战力跨服副本

新增跨服副本夷陵之战(英雄),需求等级达到125级,战斗力1250000。

新增“新年使者“称号

使用新春使者勋章兑换获得,新春使者勋章可通过在洛阳集市珍品兑换处兑换获得。集齐“欢度新春“四个字即可兑换。

新增坐骑烈风惊帆

坐骑烈风惊帆可通过神圣之水在神器祭坛内兑换获得

街机三国新春特别活动

街机三国新春特别活动

新增新年宠物“老雷“

可通过洛阳集市兑换获得

上线活动内容:

新一期单笔充值送豪礼上线

1月25日7点-2月8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第二十二期充值积分兑换上线

1月25日7点-2月8日7点,活动期间每充值1元宝可获得1点充值积分,所获得的充值积分可用于兑换以下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充值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第二十二期消费积分兑换上线

1月25日7点-2月8日7点,活动期间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点消费积分,所获得的消费积分可用于兑换以下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消费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新一期充值排行送圣水活动上线

1月25日7点-1月31日24点,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对应奖励(领取奖励按钮将在2月1日07:00后激活)充值排名活动上线。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前三且不少于10000元的玩家可领取终极奖励“神圣之水“。

神圣之水:可在神器祭坛兑换神武将卡,坐骑及翅膀。

限时累充送幻甲上线

1月25日7点-2月8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限时团购上线

1月25日7点-2月8日7点,玩家可参与团购活动,以优惠价格购买大量超值道具,每3天会自动刷新一次道具。

三国闹春专题活动上线

万马奔腾闹新春,群雄逐鹿战三国,三国闹春专题页面上线

下线活动内容:

单笔充值送豪礼下线

1月25日7点单笔充值送豪礼下线

第二十一期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1月25日7点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第二十一期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1月25日7点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限时累充送幻甲下线

1月25日7点,限时累充送幻甲下线

马粮草料礼包下线

1月25日23点59分马粮草料礼包下线

更多更新的街机三国资料攻略尽在52pk页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