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武侠菜鸟快速成长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1 来源:官方

街机武侠菜鸟快速成长全攻略

1、装备成长

工欲善其事必利其器,强大的武器和装备一直以来都是玩家首要追求。在《街机武侠》中,采用了传统的装备升级系统,装备可强化至的最高等级与当前人物等级相同。任何装备强化都是百分百成功且无强化冷却CD,避免了玩家因装备强化失败而造成的挫败感。

每名角色可装备六件装备(包括武将):武器 铠甲 头巾 鞋子 腰带 饰品

2、技能成长

玩家通过消耗怒气释放技能,怒气随时间回复,在击中敌军或被敌军击中时也能回复怒气。每种角色都有四个普通技能,对应的快捷键为:U、I、O、L;一个强力技能,对应的快捷键为:H;无双曝气技能,对应的快捷为:空格。

技能通过消耗金币和历练进行升级,历练可通过通关副本获得。每个技能的每一个阶总共有20个等级,升满20级后达到下一阶。

3、武魂成长

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觉醒领悟到属于自身的武魂,将武魂放入八卦位置中将会激活对应的属性,获得能力提升。武魂可安装在玩家武魂栏处增加玩家属性,玩家在30级时开启第一个战魂栏,以后每升10级开启一个新的战魂栏。武魂分为白、绿、蓝、紫、金、真六种种品质。

4、山庄系统

山庄系统包括:

钓鱼:大量获得铜钱的地方

武苑:武将招募地

神树:玩家交互,每日种植各种果实,可获得元宝,铜钱,历练,声望

智者老人:每日都有机会答题,大量铜钱奖励

美人:可以获得体力,声望,历练

盗贼:击杀盗贼可获得大量铜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