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战神单刷图西星象塔挑战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52PK整理

  机甲旋风战神单刷图西星象塔挑战攻略 机甲旋风战神单刷图西星象塔攻略

  机甲旋风战神怎么单刷挑战模式的图西星象塔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转身的战神单刷攻略吧,本攻略主要技能:封魔斩。雪豹爱死封魔斩了,这可是战神聚怪的最佳技能之一呀。

  第一关

  我觉得第一关是最不好打的一关 怪分散且地图位置不好 所以一进去可以绕几圈然后走到右边的装置哪里 等着怪被吸过来 然后封魔斩+LM或裂地斩杀之

  第二关

  地图很大且有一个BOSS, 攻击力很高还会连招,所以我直接用的是觉醒,可以清屏,没有觉醒的话可以走到正中间放时光之剑。然后喷泉秒之(不要用封魔斩)

  第三关

  这一关打法与第一关基本相同,进关后不打在左边绕 等到小怪都把小小怪招出来的时候封魔斩聚歼,我觉得玩战神最爽的就是看着一群一群的伤害数字。

  第四关

  到第四关之前裂爆都没有用过 第四关就派上用场了 一进去正对着一个四边形 可以走到左边那个角或者里面放裂爆 起手式完全不会被打断 怪物还刚好进入四周。

  然后我习惯用喷泉搞死BOSS,剩下的残血小怪就用小招或者普通攻击解决就可以了

  第五关

  第五关就是第三关的翻版 一样一样的...完全就是封魔斩的舞台..打完之后可以适当的补充气血 建议开个杀意弥漫(打boss有大用)

  最后一关:BOSS战

  进关后 向上走到了与loli重合的地方小怪会把你围成一团 就可以放蓄力技了 将会清除很大一部分的小怪 有利与走位和推loli 。

  而前几关的神技封魔斩在此关将会变成一个鸡肋 因为loli一般都会放刺并且有吸附力 封魔斩完全无用武之地,我喜欢用火石爆发+裂地斩+LM斩 ( 因为loli会跟着你 所以可以在稍下方用 火球刚好砸到loli身上)

  也可以离远了放喷泉 只要控制好距离不要让loli掉到人物后面就可以了。

  有的时候会出现这个 霸体+1 大约为5秒钟的霸体。

  就可以放裂爆而不用被担心打断技能了。

  loli的大招想必是很多人所头疼的问题 我们可以在她隐身的瞬间向上或向下跑去 就可以轻松躲掉 不过要是刚好被降了速度 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而一开始进关时开的杀意弥漫则可以节省打药品的时间 晃悠一圈就够了 会起到很高的保命作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