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等级突破45级 技能新开启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12月份即将开启最新等级45级啦,同时随着等级的提高,机甲旋风也隆重推出了9大新技能哦,这9大新技能分别对应9大不同的职业哦。赶紧来一看究竟吧。

GAT闪光:

闪光剑舞:

介绍:在原地向敌人发出迅猛的连续斩击,且最后一击可以发出凌厉的剑气给予敌人多重伤害。

GF战神

地裂核爆:

介绍:向前高跃并用武器砸击地面,地表变红并喷射出岩浆并爆炸,被爆炸岩浆波及的敌人会受到大量伤害。

GW通灵:

灼热磁场:

介绍:制造一个灼热电磁场,进入磁场的目标都会受到持续伤害。

极速:

极速连打:

介绍:跳起并向前方发起冲击,命中目标后展开极速连打,极速最快招式之一。

风暴:

阻击光墙: 介绍:在四周召唤出数个光子墙,将敌人隔离在外,光墙碰到敌人后会爆炸。

心眼:

抱摔: 介绍:向前冲锋,过程中将接近的敌人向前推,最后将敌人狠狠的砸向地面。

GAT点睛:

狂暴火力: 枪炮向各个方向随机猛烈开火,对大范围的目标造成伤害。

GF雷电:

弹药舞会: 枪炮发射大量跟踪导弹,导弹将随机选择附近的敌人,进行跟踪并造成伤害。

GW强袭:

毁灭光束: 在前方召唤5个光束发射器,之后产生巨大的毁灭光束网。在光束网中的敌人将受到多次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