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公告 机甲旋风开放测试精彩继续中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星际飞贼再度出现,蓝色飞贼携宝登场!抓住飞贼就有好礼!

内容更新:

1、蓝色飞贼

更多星际飞贼携宝出现!每周六、周日下午2点-6点,蓝色飞贼将会出没在冥王星、奥尔特云、墨丘利、迷航星球等战区中!抓住有奖!

2、哈雷连击赛

机甲英雄的战斗力,可以用打怪过程中的连击次数来证明。敢来挑战吗?你是高手还是菜鸟,出手便知。前十名可得紫色武器和徽章!

3、每周事件-揭秘莫卡伊

莫卡伊族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种族,擅长制造机械的他们一直与世无争。可是,最近,莫卡伊族居然加入了黑洞帝国!黑洞帝国到底用了什么诡计,谜底即将揭晓!

4、荣誉档案优化

荣誉档案将增加徽章获取经度查询功能。以后,打征服王徽章,可以随时查看自己已经打了多少个副本,离目标有多远。荣誉之路,更加畅通无阻。

5、双倍经验时间调整

周五双倍经验时间调整为下午19点-20点,周六周日不变还是14点-15点。

6、优化更新

1)分解装备会得到更多的强化晶石!

2) 点击定时能量盒,30分钟的能量盒会得到复活球哦!

2)大家的建议我们收到啦!本周对技能(包括隐藏技能)再次做了优化,希望大家多多提出宝贵建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