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更新公告 感恩节大回馈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没有【感恩的心】和【感恩的吻】怎么能成为炫酷的AI战士!送上【永恒之心】就有感恩大回馈!

内容更新:

1、感恩节的礼物

感恩节到了,来对帮助过你的人表达谢意吧!给米诺斯、玛琪和卡帕送上永恒之心,好感度满格后可领取回馈大礼包哦!

2、出击!一起旋风吧!

英雄岂能单打独斗,邀请好友一起出击!通关力量山谷,通关成功即有奖励拿哦!

3、每周事件-米诺斯的忠诚

米诺斯收到了来自黑洞帝国的信件,邀请他加入黑洞帝国。而他,居然没有将这件事告诉冰凌……难道,他背叛了银河联盟?见证米诺斯忠诚的时刻,即将到来!

4、休闲乐翻天

Z战队指挥官米诺斯自己总结出一套减压方法要介绍给大家,那就是玩小游戏。休闲之余还能赚取更多星币,快去试试吧!

5、组队等级开放!

只要你等级高于8级就可以组队战斗了!更多的战斗经验!更快的通关速度!更华丽的战斗体验!发起组队体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