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更新 机甲旋风外太空的神秘朋友(2)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精彩继续:

1、好友邀请

邀请好友一起来旋风,必得复活球和稀有“一呼百应”徽章和称号,成功邀请的好友升级还有奖励拿!

2、感恩节的礼物

感恩节到了,来对帮助过你的人表达谢意吧!给米诺斯、玛琪和卡帕送上永恒之心,好感度满格后可领取回馈大礼包哦!

3、出击!一起旋风吧!

英雄岂能单打独斗,邀请好友一起出击!通关力量山谷,通关成功即有奖励拿哦!

4、休闲乐翻天

Z战队指挥官米诺斯自己总结出一套减压方法要介绍给大家,那就是玩小游戏。休闲之余还能赚取更多星币,快去试试吧!

5、次元裂缝

全新玩法!新的挑战!在地球基地的太空港找到西格玛获准进入挑战吧!注意:次元裂缝危险重重,只有8级以上的机甲战士才能进入

6、蓝色飞贼

更多星际飞贼携宝出现!每周六、周日下午2点-6点,蓝色飞贼将会出没在冥王星、奥尔特云、墨丘利、迷航星球等战区中!抓住有奖!

7、哈雷连击赛

机甲英雄的战斗力,可以用打怪过程中的连击次数来证明。敢来挑战吗?你是高手还是菜鸟,出手便知。前十名可得紫色武器和徽章!

周五下午19点-20点、周六周日14点-15点为双倍经验时间,和好友相约一起旋风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