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最新副本墨丘利商队副本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副本名称:墨丘利商队

背景描述:墨丘利星际商队,由大小商船组成。AI战士就在商船内部和外部作战。

剧情故事:墨丘利族的一支大型星际商队,遭到星际盗舰的攻击入侵。星际商船向银河联盟发来求救信号。AI战士奉命出战,保卫星际商路的畅通。

单个副本:

1.星河商船

开启级别:29级

背景描述:墨丘利族发来求救信号,AI战士前往救援,与前来劫掠的奥丁海盗作战。

地貌:墨丘利运输商船,布置和装饰具有墨丘利族的特点:富有、实用。船舱内有仓储箱等物品。

房间数量:5


2.奥丁盗舰

开启级别:30级

背景描述:奥丁海盗抢走了一艘墨丘利商船,并改造成自己的海盗旗舰。

AI战士奉命攻击奥丁盗舰。

地貌:奥丁海盗夺取了墨丘利商船,改造成自己的海盗舰船。除了原本墨丘利商船特点之外,盗舰拥有更多的武装设备。

房间数量:5


3.墨丘利商港

开启级别:31级

背景描述:奥丁海盗纠结一些星际间恶势力,向墨丘利族展开报复,攻击墨丘利商港。AI战士前往救援。

地貌:墨丘利太空商港,停驻了很多的商船。AI战士先是在商船内部作战,然后来到港口作战,背景有一些墨丘利商船。

房间数量:6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