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精彩不间断 神秘来客是敌是友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官方

机甲旋风》是腾讯即《洛克王国》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绿色儿童社区大作,它以时下小朋友们最感兴趣的科幻题材作为切入点,让充满梦想与勇气的少年在遥远的未来化身拯救银河系的机甲英雄。全宇宙开放测试以来,《机甲旋风》一直以太空机战的独特魅力吸引着众多小朋友前来冒险。如今更有层出不穷的惊喜活动伴你开展太空冒险之旅,而最新的精彩活动又会是哪些呢? 

太空来客神秘莫测背后故事扑朔迷离 

一位来自外太空的遥远来客不小心被困在了奥尔特密室,基地里的所有人都没有见过这位陌生的客人,但是他却好像是马丁博士的好朋友。究竟这位神秘来客来自哪个星球,哪个星系,来到银河联盟又是为了什么?而重要的是,这位神秘来客是怎样跟马丁博士建立了如此深厚的友谊呢?这一切都要等小旋风们亲自救出这位神秘来客后才会知晓。据说这位神秘来客将会给解救他的AI战士奉上来自外太空的神秘馈赠,还在等什么呢?快去营救他吧! 

AI战士荣耀归队礼包特权贴心专享 

在拯救银河系的艰辛过程中,有一部分AI战士在面对强大的阻力时选择了暂时离开,而今天,就是这些AI战士荣耀归队的日子!从现在开始,离开银河联盟30天及以上的AI战士一旦归队,可获得归队礼包及归队专属特权。银河联盟需要你的力量,拯救银河系需要你的出现!归队吧,AI战士,勇敢的面对邪恶的挑战,最终的胜利终将属于正义的我们! 

阿尔法恶作剧升级小旋风明辨真假 

银河联盟的时光自然少不了阿尔法的陪伴,不过最近阿尔法越来越调皮了,连日常最爱的恶作剧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面升级,全新的真假阿尔法等着挑战AI战士们的眼力。究竟阿尔法的恶作剧会不会成功,聪明的小旋风又能否一如既往的明辨真假,找出真正的阿尔法?而最重要的是,升级的恶作剧背后是不是也隐藏着升级之后的更多奖励呢?这一切还要小旋风们亲自前去探索。 

正义使命与缤纷奖励诚挚召唤,更多精彩活动就在《机甲旋风》!这个冬季,缤纷的机甲世界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机甲旋风》: 

《机甲旋风》是腾讯公司专为儿童设计,以机器人和太空世界为题材的横版格斗科幻社区,也是继《洛克王国》后推出的第二款儿童社区大作!小朋友将在游戏中化身为威猛高大的机甲英雄(又名AI战士),代表正义的银河联盟保卫宇宙和平,与邪恶的黑洞帝国展开一场精彩的星际大战!游戏以炫酷爽快的横版格斗,威猛拉风的机器人战士,丰富有趣的副本挑战,奇妙梦幻的太空历险等特色,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乐趣的未来世界展现在小朋友面前。10月26日开放测试全面开启,小朋友们赶快化身机甲英雄,开启太空格斗之旅吧! 

《机甲旋风》社区地址:http://17xf.qq.com/ 

《机甲旋风》官方微博:http://e.t.qq.com/jijiaxuanfeng 

《机甲旋风》官方论坛:http://bbs.kid.qq.com/jjxf/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