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无限《戒灵》名人堂猜拳定输赢

发布时间:2014-01-06 来源:官方

与其听天由命,不如自己改变命运,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戒灵》作为极致点击独家代理的一款西方魔幻风格即时演算RPG网页游戏,打破了单调繁琐的升级模式,使游戏操作方式简单化。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结识天下好友,还可以招募到精英伙伴并助大家在魔幻之路不断前行。

激情无限《戒灵》名人堂猜拳定输赢

石头剪子布是我们从小玩到大的游戏,就连现在当两个人意见不统一时有时还是会通过石头剪子布来解决。石头剪子布,赢者论英雄,赢家是最大的,谁赢听谁的。今天石头剪子布这款游戏即将引入到《戒灵》游戏中,当玩家在激情对战的同时也可忙里偷闲,获取意外惊喜。

激情无限《戒灵》名人堂猜拳定输赢

今天《戒灵》将石头剪子布引入到游戏世界中,当玩家等级到达55级方能开启名人堂。在这里每个玩家每天都有5次输的机会,只要是赢局或者平局玩家都可以继续前行,直至达到第五次5次输的时候。玩家每赢一局都将获得5积分,平局不增加也不减少任何积分,当玩家每达到一定积分系统都将自动赠送玩家不同奖励。每一档积分所对应着不同的玩家,不同的积分对应的对手是不同的,名人堂玩家的排名是根据竞技场中的排名所设定的,等级越高,赢取时获得的奖励也是最多的。

激情无限《戒灵》名人堂猜拳定输赢

玩家们你们是不是觉得5次的机会玩的不过瘾呢?不用担心只要加入到VIP这个大家族,你就可以增加名人堂石头剪刀布玩的机会,VIP的等级越高增加玩的机会就会越多,当到达VIP10时名人堂的次数便可增加到50次,让玩家尽情体验其中的乐趣。

激情无限《戒灵》名人堂猜拳定输赢

《戒灵》的世界正在扬帆起航,一切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众玩家前来集齐所有魔戒开启至尊王戒,让至尊王戒发挥出它所有能力,消灭黑暗魔君索伦,让原本应平静的世界恢复原貌。更多动态请关注《戒灵》官网,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激情无限《戒灵》名人堂猜拳定输赢

《戒灵》微信号:jielinggame

《戒灵》官方网站:http://jl.1797wan.com/

《戒灵》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738160791

《戒灵》官方QQ交流群:26185616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