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朝》骨戒系统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52pk整理

九龙朝》创独特的戒指新玩法,带你领略情侣间结伴一生的诺言,干将莫邪殒命后的白骨所化的骨戒不仅歌泣她们之前凄美的爱情更是定下生死契约,相守相护白首不相离,拥有世间最强大的守护力量。

一、骨戒的介绍

骨戒共有6种,分别是按等级顺序分别是相思戒指、情缘戒指、连理戒指、比翼戒指、倾城戒指和龙凤戒指。

二、骨戒如何获得

1、兑换的材料

每位玩家的首款骨戒皆是相思戒指,所以玩家如果集齐1500个黄玫瑰+1个彼岸花就可去升平城李蓉卿处兑换相思戒指。

强化满级的戒指再加上相应数量的彼岸花可在NPC李荣卿(188,166)处兑换更高级的戒指。

注:戒指兑换需按等级顺序兑换,具体的顺序为:相似戒指→情缘戒指→连理戒指→比翼戒指→倾城戒指→龙凤戒指。

2、兑换材料和强化材料出处

女娲的五灵珠有五神兽来守护,那么兑换强大力量骨戒的珍贵花朵呢?越是强大的BOSS他们守护的花儿也是越珍希的,能否在虎口下夺食?那得秀下你的本事。

三、骨戒的强化

1、强化所需的材料

每次强化均需消耗1朵红玫瑰和50朵黄玫瑰

2、如何强化

集齐强化材料后去升平城找NPC李荣卿(188,166),选择“强化戒指(特殊)”,在弹出的界面选择时装,点击需要强化的骨戒进行强化。

四:骨戒的作用

等级越高的戒指所加的属性越好,守护力量也更加强大,能带来大量的人物属性加成。每种戒指的外观也各有特色,从晶莹的钻石冰晶到飞舞的龙凤图腾,形色各异风采独特。

强化到一定等级的骨戒加一定数量的彼岸花可以兑换更高级的骨戒。强化不仅可以带来相应的属性加成,还可以提升相应的战斗力,强化满级后还可以兑换更高级的戒指喔!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彼岸花,恶魔的温柔。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被众魔遣回,但仍徘徊于黄泉路上,众魔不忍,遂同意让她开在此路上,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哥们网九龙朝全新宋朝“骨戒花语”,带您魂渡忘川,往事种种皆留彼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