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朝》PK系统解读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52pk整理

俗话说,不当杀手的裁缝不是好士兵。没在游戏PK过人都不好意思说玩过这个游戏!现在让我们看看游戏的PK是如何进行的。

一、PK简介

玩家在出生直到入阵营之前都受到系统保护,无法进行玩家与玩家之间的PK。加入家族之后,玩家可以选择和平模式、阵营模式和家族模式,玩家按快捷键“H"可以快速切换这三种模式。

九龙朝全新的PK模式中,当玩家受到对方阵营的玩家攻击死亡或者主动PK攻击对方阵营的玩家自己死亡时,均会掉落自己背包15%的银子,并有极低的几率爆出仓库中5%的银子。

注:单次掉落的银子上限为10万。

二、PK模式 

九龙朝游戏中,PK分三种模式分别是和平模式、阵营模式和家族模式,不同模式下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下面简单的说下这三种模式。

(1)和平模式:玩家在和平模式下,不能攻击任何玩家。

(2)阵营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攻击敌对阵营玩家。

(3)家族模式:选择这个模式则会开始与不同家族的玩家进行PK。

注:每个地图都有安全区,在安全区内玩家虽然可以选择切换这三种模式,但是不能发起攻击或者受到攻击哦,而且在主城升平城也不会受到攻击。     

三、温馨小提示:

1、PK对方阵营的玩家才会掉落银子,PK本阵营的玩家不掉落银子;

2、若PK对方阵营玩家成功但是对方背包中银子不足1万的也不掉落银子;

3、若PK对方阵营玩家成功单次掉落银子上限为10万;

4、在PK中玩家记得善用Shift+鼠标左键,随意点地面空地进行跳跃,跳跃有概率躲开对方攻击哦,但是记得控制自己的体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