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用心陪伴,《洛克精灵战记》六一特别亲子活动记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52PK整理

  引言:一场特殊的风筝派对在深圳沙头角的明斯克航母上举行,50组家长伴着孩子,在六一来临之际,提前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对00后的家长来说,陪伴不仅仅只是在孩子身边,更是与孩子一起成长。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头戴洛克头巾的孩子们即将开始DIY风筝,迎接圣兽降临

  《洛克精灵战记》 公测——圣兽降临,勇敢战出来

  5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飞”派对在深圳沙头角的明斯克航母上举行,50组家庭同自己的孩子一起,参观航空母舰,同时观看精彩的航模表演,并亲自DIY风筝,提前过了一场欢乐有趣的六一节日。

  这场名为“放飞精灵迎圣兽”的风筝DIY派对,是腾讯旗下网络虚拟社区 《洛克精灵战记》为庆祝5.1公测,为10-15岁的用户群体打造的,以放飞精灵和大型圣兽为主题的风筝派对,通过个性DIY风筝、分组比赛、趣味问答等方式,让家长与孩子一同,完成了一次深度的亲子互动。

  陪伴,是与孩子一起成长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小勇者们参加机智抢答,与主持人玩的不亦乐乎

  尽管互联网将世界变小、让年龄无界,但对大多数00后的家长来说,与自家熊孩子的代沟依然是个大问题。

  在现代生活中,很多家长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孩子,他们表示,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还不如互联网陪伴孩子的时间多。在最近火热的大型亲子教育电视剧《虎妈猫爸》中,家长们在面对孩子教育问题上的分歧,是当下80后父母群体对待孩子教育问题的群体映射。

  实际上,对于孩子的内心世界无法换位思考,缺少陪伴和交流,则是所有问题的关键所在。在5月30日活动的DIY环节,主持人要求孩子们自己去组队寻找小伙伴,参加风筝比赛,家长全程跟随旁观,通过这种方式,很多家长全身心地观察、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无形中,加深了对孩子的了解,与孩子共同体验成长。

  而作为一款针对青少年精心打造的网上虚拟社区,“陪伴”一直以来也是洛克系列产品 倡导的思想, 考虑到了当下10-15岁少年群体的性格与话语特征,通过线上虚拟社区的寓教于乐,与线下亲子活动的体验式教育,让家长在与孩子的交流中转变教育观念,与孩子一起成长。

  用心创造快乐,陪伴孩子成长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头戴洛克头巾的小女孩在专心DIY风筝

  如今,10-15岁用户群体的需求,已经进入了互联网社区娱乐产业的视野,如何抓住这一群体市场,进行产业细分,这一方面取决于敏锐的市场嗅觉,更重要的,则是从心出发,深入挖掘用户群体的基因特质。

  作为洛克产品线的新款线上虚拟社区,《洛克精灵战记》自5月1日公测以来,成功地在10-15岁的小用户群中形成了风潮,《洛克精灵战记》主张“勇者战出来”,让从小看着洛克长大的孩子,不断成长,渐渐勇敢。让洛克不仅仅是孩子们的童年伙伴,也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

  在《洛克精灵战记》的世界中,用户将化身一名从洛克王国来拯救新魔法大陆的小勇者,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光明王者。为了符合00后用户群体的体验习惯,《洛克精灵战记》以华丽的精灵形象、帅气的人物装扮和激烈爽快的战斗方式,打造了一个集冒险、友谊、亲情和互动的热血战斗冒险养成社区。

  在游戏设计上,同样进行了优化,画面风格上,二次元的形象符合目标用户的审美需求;模块的设计简洁明了,符合用户的认知习惯;角色及故事的设计上,突出战斗、冒险、团结、坚毅、勇敢等因素,于潜移默化之中对形成品格教育,打造出一款能够让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在线虚拟社区环境。

  打造腾讯“泛娱乐”亲子大IP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一个小朋友认真地将洛克的精灵角色手绘在风筝上

  事实上,《洛克精灵战记》的推出,与腾讯同款社区的成功不无关系,早在2010年,《洛克王国》成就了在细分市场的经典地位,牢牢占据了许多孩子们的心。在腾讯“泛娱乐”理念引领下,洛克王国成为业内明星级IP,并形成生成、运营、推广、二次开发、授权等生态链条。

  洛克系列的泛娱乐产品涵盖从线上社区到动画、电影、图书、舞台剧等。即将在8.13上映的洛克王国大电影4《出发!巨人谷》将秉承洛克明星IP,将ROCO的品牌效应发挥到极致。ROCO四个字母分别代表着洛克品牌积极打造的坚毅(resolute)、乐观(optimistic)、勇气(courage)、杰出(outstanding)四个品质,洛克通过社区、活动、图书、音像等载体,将这种品质传递给孩子们,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如今,《洛克精灵战记》正依托于《洛克王国》和周边产品的强大人气,成为又一个经典。正如哈利波特系列一样,《洛克精灵战记》延续了IP角色生长的时间线,在探索当中不断成长。

  可以说,作为《洛克王国》大IP下衍生出的重磅作品,《洛克精灵战记》陪伴和见证了小ROCO的成长,对00-05年的新一代用户市场抢滩登陆。以5年为周期,腾讯稳步推动玩家代际循环,围绕着《洛克王国》核心IP,营造出了立体、全面的泛娱乐生态。

  《洛克精灵战记》——勇者战出来!

  最多精灵的战斗冒险社区,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