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精灵战记》公测临近 神秘圣兽引猜想连连

发布时间:2015-04-19 来源:52PK整理

  最多精灵的战斗冒险社区——《洛克精灵战记》将于5月1日正式公测!近日,一张“圣兽降临”的公测主题海报在网络曝光,并抛出了21条关于新圣兽“毁灭之翼”的线索,究竟它会在社区中拥有怎样的表现呢?洛克勇者们对此猜想连连。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公测“圣兽降临”将于5月1日正式开启,作为本次公测重量级的明星——圣兽“毁灭之翼”,尚未正式登场便已吸引了极高的关注。随着公测日渐的临近,社区中近日亦推出了关于该圣兽的猜想活动,并抛出了21条关于“毁灭之翼”的线索,勇者们发挥想象力大胆猜测,就可提前分晓。
  事实上,早在《洛克精灵战记》宣布公测消息之初,便已有不少玩家猜想到,社区将会在公测时带来超级圣兽的消息,而圣兽究竟会拥有怎样的真容?不少玩家都猜测或许会是进一步进化变身的“小光”,然而,从已曝光的图片来看,毁灭之翼与小光的外形还是有所不同的,其所拥有的传说中“龙”的形象,已足见不俗的战斗实力。
  那么,圣兽在社区中究竟有着怎样的作用呢?目前官方尚未给出完全的表态,但已有勇者大胆猜想,其或许会成为战斗中的超级助手,能如其名一样拥有毁灭般的力量,亦或将成为会飞的坐骑,载着勇者们在社区中遨游、冒险。
  作为圣兽的毁灭之翼,自然战斗表现不俗。而据可靠消息透露,毁灭之翼将拥有非常强大的治疗能力,并具备着不错的辅助表现,培养出优秀的毁灭之翼,可以帮助勇者们在冒险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5月1日,《洛克精灵战记》公测“圣兽降临”版本将正式开启,玩家们届时不要忘记准时登陆社区,与毁灭之翼浪漫邂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