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迎六一 惊爆看点抢先揭晓

发布时间:2015-05-23 来源:52PK整理

  5月30日,最多精灵的战斗冒险社区《洛克精灵战记》将在深圳明斯克航母上举办精彩的“放飞派对”,50位洛克勇者届时会受邀与家人齐聚现场,放飞超萌精灵风筝。据透露,社区中的超级圣兽也将变身为巨大的风筝与精灵们共舞,冲上云霄放飞希望。

《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迎六一 惊爆看点抢先揭晓

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迎六一 惊爆看点抢先揭晓

  18万粉丝踊跃报名 放飞派对30日开启

  《洛克精灵战记》全新公测新篇章“圣兽降临”已于日前正式开启,超级圣兽“毁灭之翼”揭下了神秘面纱,为洛克勇者们带来了全新的大冒险。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社区更精心筹备了以“圣兽降临,勇者战出来!”为主题的“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活动,并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邀请勇者们参与其中。

  “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在网上报名开启后迅速受到了众多洛克勇者的关注,仅一周时间便吸引了18万小粉丝踊跃报名,最终,《洛克精灵战记》从中特别挑选了50名7-15岁的小勇者,邀请他们和父母一同加入勇者团。

  5月30日当天,50名获得参与资格的幸运勇者们将齐聚深圳明斯克航母,登上航母甲板参与到“放飞派对”中来,与《洛克精灵战记》的主角“小光”一起,在蓝天白云下度过一个下午的欢乐时光。

《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迎六一 惊爆看点抢先揭晓

《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迎六一 惊爆看点抢先揭晓

  派对看点抢先揭秘 萌精灵带梦想飞上蓝天

  本次“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为勇者们筹备了相当丰富的玩点。派对上,洛克勇者将与家人一起动手,加入到生动有趣的“召唤精灵大会”中来,在风筝老师的指导下,DIY出属于自己的风筝,并将《洛克精灵战记》中他们最喜爱的精灵绘制在风筝上。究竟勇者们最爱的精灵是小光、迪莫还是潘达或金鹏?非常值得期待。

  最为惊爆的是,届时现场还会有一只四米多的超大风筝登场,据悉该风筝以公测版本的主角“圣兽”为原型,它将在小光、迪莫、水蓝蓝等主角精灵的陪伴下,昂然展翅飞上天空,和小朋友手上放飞的各样精灵在风中呼应。而精彩的“圣兽争霸赛-风筝放飞比赛”也会随即启动,洛克勇者们将与家长一同放飞手中的“精灵”风筝,去挑战巨大的“圣兽”风筝,相信届时现场的气氛会颇具看点。

《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迎六一 惊爆看点抢先揭晓

《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迎六一 惊爆看点抢先揭晓

  探索航模奥秘 多重精彩表演惊艳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洛克精灵战记》“放飞派对”中不仅邀请洛克勇者们大展拳脚,还精心筹备了相当精彩的“小勇者起航吧-航模表演”,“勇者爱历险-自由探索战舰奥秘”等精彩活动,为勇者们带来有趣的游戏与互动,同时还会有精美的周边礼品相赠,为勇者们打造出充满欢乐的六一时光。

  活动报名戳:http://jlzj.qq.com/act/a20150416beta/?atm_cl=ad&atm_pos=9912

  《洛克精灵战记》——勇者战出来!

  最多精灵的战斗冒险社区,等你来战!

  精灵战记官方网址:http://17zj.qq.com

  精灵战记官方论坛:http://jlzj.gamebbs.qq.com/forum.php

  精灵战记官网微博:http://e.t.qq.com/roco_17zj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