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世界》开测火爆全线飙红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52PK整理

  万众期待的二次元美少女页游!《舰娘世界》终于在1月15日迎来了公测的降临。测试刚刚开启,无数早已迫不及待的动漫粉丝就纷纷涌入,用他们的热情为游戏送上了一份大礼,使得服务器服务器迅速爆满,全线飚红,创下了《舰娘世界》的人气新高!

美少女性感肉搏 《舰娘世界》开测火爆全线飙红

美少女性感肉搏 《舰娘世界》开测火爆全线飙红

美少女性感肉搏 《舰娘世界》开测火爆全线飙红

  虽然大量玩家的入驻使得游戏服务器一度接近承受极限,但在官方团队的努力之下,《舰娘世界》一直保持运行流畅,服务器稳定,尚未出现任何影响玩家体验的问题。在以后,《舰娘世界》官方也将保证持续为所有玩家提供最高品质的游戏服务,并逐步开启更多服务器,让更多渴望加入《舰娘世界》的玩家得以享受到这款经典二次元页游大作的畅爽体验与欢乐。

  《舰娘世界》作为一款将卡牌、收集、养成以及战争元素融为一体的二次元页游,其最大的特色就是让各种战舰变身成为了诸多性感诱惑的极品美少女!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同时体验到军事策略、征战激情、少女养成等玩法带来的乐趣,而一百多位娇艳欲滴、姿态万千的呆萌少女更会让所有玩家得到前所未有的香艳视觉与酥麻听觉享受,让你无法自拔。

  而玩家本身在游戏中则将晋升为提督大人,统领麾下的诸多美少女舰娘。舰娘们将是提督征战四方的绝对依靠,所以提督大人们一定要呵护好属于自己的少女们,指挥她们组成不同的编队,为他们提供补给,进行强化训练和修整,从而提高整个舰队的实力。倘若舰队实力不济,在战斗中妹纸们可是会受到敌人凶狠的摧残,以致衣衫褴褛,春光乍泄,白白便宜了对手!

  当然,如果现有的舰娘们已经很完美了,提督也可以通过工厂制造出自己想要的新舰娘,通过数量来增强舰队实力。同时,也悄悄提示大家,在征战的过程中,提督也是可以掠夺和征服敌人的舰娘哦。将别人的妹纸抢回家,就是这么任性!

  《舰娘世界》本次公测取得的傲人成绩,不仅体现了这款游戏强大的魅力,证明了《舰娘世界》风靡全球并非偶然,也更是证实了所有玩家对产品的认可与支持!《舰娘世界》也诚邀更多玩家加入游戏体验,一起分享这款经典大作的魅力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