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先生》玩家攻略之初入游戏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52pk整理

看到很多玩家说这游戏是圈钱的,其实这游戏真的不是圈钱的,而且一分钱不花一样的能玩,下面我就来说说我玩这个游戏的一点经验:

进入游戏以后,把新手引导先做完,然后就要先确定一下自己想用哪个阵型,什么战术,这是最基本的,必须要确定这一点,这都是不要换的,一直练到底,然后心中对这个阵型的位置上都要确定一个最好的球员,这是最基本的,因为不想花钱,就要精打细算,前期游戏送的礼包开出的代金券全都留着,这个时候千万别用,然后就做剧情任务吧,前期就一帮绿色蓝色的也可以打到法乙了。到了法乙,就需要第一次换血了,必须是大换血,该搜索就搜索吧,前期的游戏金币就是等到这时候用的,争取组成一个橙色的主力阵容,有了主力阵容以后,也不要动那些代金券,包括极限突破,都不要用代金券,你就直接把10次极限突破秒点了,最差的运气也有个70%的,那就够了,这次换血的极限突破就是为了储存球员训练点卡,然后就要每天无聊空虚的打杯赛,循环往复的打,千万别换人,直到剧情过了英冠,才考虑下一步,英冠过后,就可以搜索到金色球员了,这时候也别着急去大换血,而是一个一个的换,最好是一天换一个,这个时候,不愁没游戏金币,一天1500W到2000W金币是稳定的,换好了球员,就可以安心的用存下来的代金券去突破了,突破完成以后,基本就定型了。

上面的都是基础,下面我说一下小技巧:

心态保持很重要,RMB玩家花的是钱,我们就花时间,不要去攀比,排行榜上的人不是我们非R去景仰的,是大R们自我满足的,只要今天我的球队实力提高了,剧情有发展了,就该感到高兴,毕竟这只是一个游戏。

每天做日常任务的宝箱,基本是要开4个,对于第5个和第6个宝箱,我个人觉得没必要去争取,如果你精力点存得多,可以一试

每天的精力点满打满算是88点,这88点要保证随时都在打杯赛的状态。

训练赛不是很推荐,毕竟10点精力就换1000多的经验和熟练度,训练点也不是很多。

法甲之前3个坎:埃尔切,雷吉纳,雷丁,这都是实力突然提高一大截的对手,在打剧情之前,先观察对手的实力是不是比你高10到15点,一般实力高自己10点以上,就可以放弃剧情,安心多打杯赛多训练,每天5点精力是要用到剧情上的,就用这5点精力去试探一下就行,等你的实力和剧情的对手差距在5点之内,就可以多打剧情,争取突破。

关于训练球员,在搜索到金色球员之前,建议用全面训练,这样在黑市球探那可以多卖训练点卡,保证橙色和金色球员之间的替换不会降低太多的实力,有了金色球员,就可以指定位置训练,而且在这个游戏里面,只有全面训练才能练习定位球和耐力,定位球是这游戏制胜的一大法宝,绝对可以说是以弱胜强的超级利器,在训练的时候,建议储存训练点10W以上再去训练,比打一场训练一次效果好得多,建议中期以后一天只训练一次,就下线的时候训练一次,你会看到球队实力一天至少上升5以上。

前期注意收集一下带S技能的球员,包括绿色的带黄油手技能和伤病缠身技能的,那些球员都是让你做任务的,收集10个天生带S技能的放在板凳上不用也可以,10个S技能的任务做完了,就可以卖掉了

还有很多玩家做实力任务的时候,实力达到了任务要求的水平,但是任务没完成,这其实是他本身任务没说明,这个是真实实力,不带地域训练和加成的。

选择球员方面建议多选择带状态技能的,防守球员最好带有破坏者,贴身防守,强力阻击这类型的技能,当然最好的是后防领袖这个技能,中场球员第一推荐是司令塔,但是这个技能都是超级难开的,所以可以求其次多选择有组织者和远程飞弹的球员,中场的远射是在比赛画面中经常出现的,前锋球员可搭配的太多,但是精准射门这个技能是超级实在的,很早就可以开启,在后期就要追求拥有杀手本色这个技能的前锋。

抓奴隶40之前推荐销售球衣,40之后,就基本是商业比赛,每天的熟练度这里是大头,在每天下线之前,要把奴隶释放了,再去抓,这样保证深夜出现的狂热RMB分子不会哄抢,而早上起来自己还没被抓成奴隶。

杯赛方面推荐打亚冠,实力上了80再打后面的比赛,杯赛重置4轮之后,训练点和比赛奖金那是非常丰厚的,是每天游戏金币最大的来源。

每天的在线奖励必须领完,但是在领在线奖励之前,如果在线奖励时间到了,先去销售球票,那么在线奖励礼包的时间要重置,记住,先领奖励再销售球票,这样就可以不必浪费时间。

绿色前锋夸利亚雷拉,可以一直用到换金色球员,妖人仅限于前锋,后卫和门将不存在绿色紫色妖人,能力有,但是技能上不可能防住中期大神级的剧情BOSS,毕竟守门员是一个球队的灵魂,而后卫是防守最后一环的关键。

球员升星,建议4星5星即可,升6星实在是看长相的,弄不好就从5星直接掉到2星。

黑市球探,非里皮不卖,切记切记。

竞技场这个东西,反正就是抵着最前面的一个打就是了,打不赢,哼哼,换个登陆方式试试,用朋友网登陆打不过,就换空间登陆,我就用这方法打败了不少打不过的对手,不知道是不是迷信,但是最好在晚上8点之前留个两三次,前20名可是有10W+训练点的,就怕最后功亏一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