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将神》新手期制胜法则

发布时间:2014-12-05 来源:52PK整理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没有人生来就是绝世战神,强如赵云、吕布之流,任何一个传世名将都是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积淀而成。想在三国战争策略页游将神》中功绩盖世,新手期的积累与沉淀十分重要,那么新手期到底有哪些制胜法则呢?

  蛟龙腾飞 灵兽威力慑三国

  灵兽在《将神》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在每一次战役中,灵兽盘旋上空,光芒四射,总能在战斗中为战队加成属性。随着灵兽的不断培养与升级,更多的灵兽技能将逐步释放,更加强有力的技能效果,将为玩家在战斗中增加胜算。新手期注重灵兽的培养与发展,在成为强者的路途中必将事半功倍。

灵兽技能

灵兽技能

  激活星灵 属性加成傲立战场

  在《将神》中,星灵系统是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星灵的激活可以加成全军实力,而激活星灵并非易事。星灵的激活需要消耗战魂,而战魂的获得则需要玩家投身征战或挑战中,战魂累计到一定数量就可点亮暗夜中的星灵,获得自然的神奇力量。

星灵

星灵

  暗夜中星宿密布,不同的星灵可提升的能力不同,有单体强攻、群体冲击、增加全体兵力,增加主角统帅等技能效果。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三国阵法 尽展策略阵型之趣

  布阵是《将神》极具策略之趣的玩法之一,通过阵型巧妙克敌制胜的成功案例比比皆是。随着玩家声望的提升,更多的阵型、主角兵种和主角战技将陆续开放。在战力不至于相差千里的情况下,长时间无法战胜的对手或Boss,也许巧妙更换合适的阵型和主角战技将会有意想不到效果,成功克敌也许并非难事。

布阵

布阵

  《将神》新手期的步步为营必能造就你未来的霸主之势,成就一统三国的伟业!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