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龙戏珠”引爆战场《将神》全新副本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52PK整理

  年关将近,《将神》“二龙戏珠”版本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除了令人期待的灵兽策略新玩法与新增的灵兽技能之外,全新的PVE副本也将开启2015年新一轮的激爽挑战。《将神》2015开年版本“二龙戏珠”无限精彩等你来战!

  全新版本耀世而出 二龙戏珠谁与争锋

  “二龙戏珠”版本作为《将神》2015年的首个版本,自首度曝光部分版本信息后,一直受到玩家们的关注与期待。在新版本中,新增的灵兽技能与两种灵兽技能战场齐放的玩法突破,将让《将神》的三国战场更具策略性。此外,极具挑战乐趣的全新PVE副本更将“二龙戏珠”版本推向了高潮!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新增PVE副本关卡 开启2015激情挑战

  新版本将新增神秘的灵兽技能,这些技能在玩家的不断培养与升级后,将触发更加强大的威力,而灵兽新技能升级需要的材料从何而来呢?

灵兽技能

灵兽技能

  新版本“二龙戏珠”即将开启的全新PVE副本将是升级灵兽新技能的重要材料产地。挑战全新的PVE副本,不仅能检验英雄战力,更能获得灵兽技能的培养材料,速来战吧!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PVE闯关势在必行 灵兽技能升级刻不容缓

  在全新的PVE副本中,升级灵兽技能的材料藏匿于各关卡之中,而每个关卡都有实力不凡的Boss与小怪镇守,想要轻而易举的获得升级材料,过人的策略与战力必不可少。玩家每挑战成功,通过关卡即可获得技能升级材料。灵兽技能升级,闯关势在必行!

场景示意图

场景示意图

  《将神》新版本“二龙戏珠”即将强势来袭,无限精彩等你来战!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