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剑有哪些特色系统?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绝世好剑上清宫介绍

绝世好剑秋风居介绍

1、多次元系统

游戏相同物品的多项性使用,我们称之为多次元系统。在同一阶段给予玩家更多的自由,更多的选择。

在等级方面,我们细化为人物等级和职业等级。

游戏最重要的一项数值就是经验。经验在游戏中可以升级人物等级,可以升级职业等级,还可以升级职业技能等级等等

2、双职业设定

在45级后,玩家可以加入第二门派。享受另种职业感受。

这种设定除了延长了游戏的寿命外,还能丰富游戏中玩家玩法的多样性。所以就算相同的投入时间,投入金钱,创建出的角色属性也将不一样。而这种千差万别,更能满足玩家的成就感。

3、心情系统

除了各种给力的称号以外,玩家还能在好友栏目里编辑今日的心情。也会在人物上方显示出来

4、切磋系统

在游戏了,玩家除了可以在野外进行PK以外,在安全区,也可以点击对方玩家的头像,可以选择切磋,如果对方玩家同意了,可以进行随时随地的插旗决斗,可以方便玩家联系PK技术,并且切磋失败没有任何惩罚。

5、师徒系统

对游戏一无所知怎么办,木有关系,《绝世好剑》拥有完整的师徒系统。每天师徒双方都可以组队来做任务,获得丰富的奖励。当徒弟成功出师以后,师徒双方都会获得巨额的回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