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猎人OL魂能获得途径大集合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52PK整理

  玩家们应该都知道在游戏里面,魂能的作用十分重要:强化枪械的驱动,枪械属性研究,技能升级。前两者能永久增加人物战斗力,后者对于战斗有关键的影响。想要游戏玩得好,就不能不知道怎样获得魂能,下面罗列详细的途径。

  1、 星空宝藏

  在游戏里所有功能中,星空宝藏是能获得魂能最多的方式。只需花费钻石点点,就能获

  得大量珍贵道具,其中就包括以10万为单位的魂能。最方便就是,点星空宝藏,没有每天上限次数的限制,可以任意大量点击,从而拿到海量的魂能,快速提升战斗力。

  2、 枪神之路

  系统每天会重置枪神之路副本的挑战次数。挑战枪神之路副本的关卡,通关后能获得大

  量的魂能奖励,这是游戏内获得魂能的主要途径。关卡难度越高,奖励的魂能越多。为了能获得更多魂能,尽量通关更多的关卡吧。另外充点钻石开通枪神VIP2的话,每天都可以增加关卡的挑战次数。

  3、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每天会有6次挑战次数,每次挑战成功后,在奖励装备材料和金币之外,还会

  奖励魂能。不过精英副本怪物的难度比较高,建议组队满3个人后再进去,一来能节约时间,二来更有把握通关。

  4、 福利

  每天登陆游戏签到,系统都会奖励些魂能。此外,每天完成50活跃度,系统会奖励两

  万五的魂能。这些都比较轻松能拿到。

  5、 剧情副本

  剧情副本奖励的魂能虽然稍微少些,不过相比起枪神之路和精英副本,剧情副本没有次

  数限制,只要有体力,就能无限刷,总和起来还是很可观的,是日常获得魂能的重要方式。

  6、 竞技场

  在竞技场中挑战其他玩家,无论是胜利或者失败,都会奖励魂能,当然胜利的话,奖励

  的魂能更多。此外,每次竞技场排名结算时,系统都会根据排名奖励大量的金币和魂能。为了更多的魂能,赶紧冲到更高的排名!

  7、 玩法活动

  世界BOSS活动,以及军团活动(僵尸来袭),只要参与进去,并攻击BOSS就能有金币

  金币和魂能奖励。对BOSS造成的伤害越高,奖励的魂能越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