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猎人OL僵尸玩法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官方

   一次惊心动魄的星际之旅,一场前所未有的星球大战,穿越硝烟弥漫的战场,经历血雨腥风的战斗,你将成为这场星际大战的主角,永垂史册!动网先锋2014年RPG枪战大作《僵尸猎人OL》炫酷来袭,带你体验奇幻新奇的星际旅行,加入梦寐以求的英雄之战,为玩家奉上一场酣畅淋漓的饕餮盛宴。直到疯狂的僵尸大军将人类为之骄傲的生态星球逐个摧毁,人们才开始重视这场由实验失败引起的灾难,在机甲兵团的帮助下无数新生的战斗军团被组建成功,新军团的战士们将跟随机甲战士们一起踏上讨伐生化僵尸的征程,以无上的战绩打造属于自己的荣耀。

《僵尸猎人OL》僵尸玩法抢先看

  在机甲兵团战士的顽强阻击下,暴虐嗜血的僵尸大军终于停止了它们毁灭的脚步,双方在以阿尔法星球为核心的战线上开始了寸土不让的争夺,战况逐渐变得胶着起来。尽管如此,疯狂的僵尸大军依然有着数量上的绝对优势,接连不断的冲击让久经战阵的战士们疲惫不堪,新生军团踏入战场成为必然。在游戏中,每天的19:00是僵尸大军向人类阵营发起冲击的时刻,这时所有在线的兵团战士都可以加入到这场惨烈的大战当中。

《僵尸猎人OL》僵尸玩法抢先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