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唐门》积分抵万金 万年魂骨信手来

发布时间:2014-07-02 来源:未知

  《绝世唐门》中有许多关于积分的活动,积累一定数量的积分就能兑换一些拿钱都买不到的珍稀道具,而在魂骨系统中,也存在着积分兑换的活动。而猎取更高等级的魂骨或提升魂骨等级可以大幅提升主角战力哦!

绝世唐门魂骨评分

绝世唐门魂骨评分

  魂骨积分当然靠狩猎魂骨得来的,每次狩猎都会增加1狩猎积分,当使用潜入时能获得100狩猎积分,积累一定数量的积分,就可以兑换稀有魂骨了!

绝世唐门魂骨积分

绝世唐门魂骨积分

  想要通过普通狩猎获得万年魂骨的机会微乎其微,初级猎场、中级猎场、高级猎场中狩猎出现十年魂骨的机会比较多,甚至可能出现没有用处的废弃魂骨,运气好的才有可能出现蓝色的百年魂骨。若想获得千岁及万年的魂骨,那必须使用一些特殊手段,潜入到顶级猎场,同时100%还能获得吞噬可增加1000魂骨经验的魂骨精华。

绝世唐门潜入顶级猎场

绝世唐门潜入顶级猎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