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杀人抢BOSS 《九天封神》四方阵法抢鲜体验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52PK整理

硝烟再起,战火连天!37《九天封神》掀起“跨服”新篇章。本服PK没感觉?刷怪掉落不过瘾?为了给37《九天封神》所有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体验,我们将为你带来全新的跨服新玩法。想要在跨服战中收益最大化吗?想要得到更炫更华丽的装备么?新战役新篇章,等着你!

《九天封神》官方网站:http://www.37.com/fs/

四方阵界面

四方阵界面

在37《九天封神》中,当玩家等级达到55级,即可参与跨服战,该活动将于开服第4天开启,之后在每天的15:30至15:55这个时间段可参与此活动,前5分钟为入场准备时间,活动期间有四个服务器可以进入战场,分别为:白虎、朱雀、青龙、玄武,阵营之间互相敌对,玩家争夺BOSS、击杀、排名、参与均有丰厚的奖励。

四方阵规则

四方阵规则

37《九天封神》跨服战中的每个阵营附近都会刷新一个小BOSS,任何阵营都可以击杀这些小BOSS(建议击杀完营地附近的BOSS后,再去抢夺其他BOSS),击杀小BOSS后,参与击杀的阵营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增加100点积分和1个阵营宝箱,而击杀者则可获得500积分。

四方阵

四方阵

当活动进行到15:50时,37《九天封神》跨服战场景中央会刷新一只四方神兽,攻击BOSS的期间会散落一些BOSS宝箱,所有37《九天封神》的玩家都可以采集,BOSS死亡时,击杀者可以直接获得3个BOSS宝箱和3000积分,该阵营的所有成员都可以获得300点积分和3个阵营宝箱,且获得服务器BUFF加成。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如果击杀玩家,则可以获得20点积分,助攻可获得4点积分,如果被玩家杀死则可获得4点积分。37《九天封神》的玩家在跨服战每一次对BOSS造成伤害即可获得2积分。在活动结束之后系统会将阵营以积分多少来进行排名并发放奖励,所有奖励(包含个人积分、BOSS箱子)都会以邮件的方式进行发放。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37《九天封神》是一款上古神话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作为鸿钧道祖的弟子,被师兄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合谋暗算,被迫转世重修。玩家重生后,凭借道祖所传洪荒第一法宝封神榜,先后粉碎了纣王与姜子牙代天封神的图谋,最终战胜通天教主、元始天尊,登临天帝,九天封神!玩家在游戏中,除了体验多姿多彩的剧情,更能领略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更多《九天封神》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fs/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