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神将》新手指导之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2-18 来源:52pk整理

在4399《惊天神将》中,前35级都是非常容易的,只需顺着主线任务走,再完成几个支线任务既可以顺利达到。那么在35级之后,怎么做才能以最高的效率升级呢?升级需要注意的方法有哪些呢?

1.参加活动:

在游戏中有很多奖励经验的活动,在右上角小地图上的活动按钮可以经常打开看看有哪些事情可以做,每项活动都参加总是会有好处的!

建议每天参加的活动:中午的答题活动、下午三点钟的双倍运镖、四点钟的世界boss以及每天两次的双倍打坐活动,都可以获得不错的报酬。因为每天的福利产出主要就是任务和活动了,尽量不要浪费每一个机会。

2.好友祝福:

游戏中每天可以向自己的15个好友发出祝福,也可以接受15个好友的祝福,双方均可获得经验和银币奖励。所以广交友,特别是经常在线的好友,每天确保获得30个好友的祝福奖励也是一笔很可观的经验哦!

3.师门任务和帮派任务

当到达30级以后,大家一定要想方设法加入帮派,才能领取到每天10环的帮派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功勋。

帮派任务自然是不用说啦,只要达到30级即可领取,完成会获得大量经验和银币奖励。每天完成这20环的任务,应该是最轻松可获得的经验了,也是每天提升等级必须经验的一部分。

4.挑战战神

挑战战神塔简称爬塔,是惊天神将中综合产出的一个大型挑战副本。在这个副本中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可获得丰富的游戏道具和合成材料,是游戏中每天必做的事项之一。

当然,挑战战神塔需要的是实力。战斗力越高可以挑战的层数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所以强烈推荐将挑战战神塔作为每天最后的选择,这时经过一天的成长提高,自身的实力已经比前一天有了较大的提升,装备也强化好了。这时进入爬塔才是最为划算的做法!大家说是不是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