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神将日常任务

发布时间:2013-02-18 来源:52pk整理

惊天神将日常任务有三种,师门任务、帮派任务和军功任务。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主要奖励经验和师门积分。任务在本职业首席弟子处领取。师门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任务奖励多少与角色等级相关,等级越高完成任务的奖励越高。同等级每次完成任务的奖励相同。

任务所得师门积分,可在角色——积分界面兑换道具,都是非常不错的东西哦。

帮派任务

帮派任务主要奖励经验和帮派积分。任务在帮派npc芙蓉妹妹处领取。帮派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任务奖励多少与角色等级相关,等级越高完成任务的奖励越高。同等级每次完成任务的奖励相同。

完成帮派任务,为帮派升级做贡献。等级越高成员每日可领取的福利越多。所以作为一个热爱团体的好青年,每天都要认真完成帮派任务哟!

军功任务

军功任务是每日任务中最重要的,军功任务的奖励占每天正常可获得军功总数的1/4以上。而军功越高,官职就越高,可招募的武将越厉害! 所以,想要招募威猛的武将,就好好完成军功任务吧!

军功任务在npc曹植处领取,每天可完成10次。要说的是,每次领取到的军功任务都是不一样的哦,不同星级的军功任务难度不同,奖励也不一样。最高难度的5星橙色军功任务奖励最高。

不过不用怕领取不到橙色军功任务,如果对可领的任务不满意可以刷新换一个,并且每天有10次的免费刷新机会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