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神将金银窟

发布时间:2013-02-18 来源:52pk整理

金银窟副本正如其名,是满藏金银的宝藏之地!但这巨大宝藏可不是自己生出来的,金银窟中的如意蛇妖大人率领着麾下一众小妖趁乱世四处劫掠,抢夺了大量民间财宝。

有妖怪作乱,作为身兼正义的将士理应前往镇压,并且有丰厚的酬劳奖励!不过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些妖物,蛇妖女王和她手下的大将金、银两位大王都是极其厉害的妖精,各位将士千万小心哦!

等级要求:35级

整体难度:★★★★

铜币奖励:★★★★★

进入NPC:洛阳城  

副本Boss:银大王、金大王、如意蛇妖

金银窟副本是作为铜币产出的主要副本,等级达到35级即可进入挑战。副本根据主角的等级阶段变化难度,等级达50级、65级时副本的难度会大幅提升,同时等级越高副本收益的加成也越高!

魅影刺客是金银窟中暗藏的精英怪物,时常神出鬼没。如果不巧正好遇到也是一个不错的钱袋哦~一定要打败它!

在金银窟副本中,击杀每只怪物都可获得一小份铜币。但这只是九牛一毛,重要的是通关结算中,按照战果和成就统计乘以等级加成倍数的奖励!所以在副本中不要漏掉每一只小怪,并且一定要完成通关哦!

提示:秒杀成就是指在一回合内完全击杀遇到的怪物,秒杀怪物数越多成就分数越高。不过想要秒杀怪物,前提是好好提高战斗力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