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神将装备升级

发布时间:2013-02-18 来源:52pk整理

惊天神将所有的装备都是从出生时那套最基础的装备,一步步强化、升级、进阶而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获得装备升级进阶需要的材料,以及铜币资源!

究竟在每个方面如何操作,才能打造出一把神兵利器,就听我慢慢说来!

装备升级

装备升级是惊天神将装备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纵有铜币万贯,得不到升级材料的话,也是别想得到更高等级的装备。

升级装备需要的材料,主要是装备制作卷轴和铜币。升级不同装备到不同等级,都需要相对应的制作卷轴,而卷轴的产出点主要为战神塔,所以爬塔是每个大侠每天的必修课!

爬塔通关中,每一层有10关。每通过一整层,则可开启一层战神塔商店。开启后即可在其中购买到该等级段所有的装备制作卷轴!所以,对于运气不好的玩家来说,完全不必要担心有装备的制作卷轴打不出来。只要多通关几层,想要什么就都可以在商店中用铜币买到了!

对于升级较高等级的装备来说,还需要多一样材料——凤凰石。凤凰石可在副本和天灵神剑宝箱中获得,并可合成升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