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途战斗系统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52PK整理

  玩家双击目标可进行普通攻击,同时可以将技能拖放到技能栏上,使用快捷键操作,快捷键分别是1~8、ctrl1~ctrl8。在战斗过程中,玩家无法使用传送道具或者穿戴装备。

  【死亡处理和复活】

  玩家如果在战斗中不幸被怪物击杀,那么会损失10%的装备耐久;如果是被玩家击杀,则是损失5%的装备耐久;但是如果你是红名玩家(杀戮值≥1)那么你被击杀死亡则受到两倍装备耐久度损失惩罚。玩家在死亡后可以有三种复活方式:安全复活、道具复活、原地复活。道具复活可以立刻原地复活,前提是你背包里有复活道具,原地复活是玩家必须等待复活倒计时一分钟,安全则是立刻在城中复活,不消耗任何道具。

  【PK阶段】

  玩家在低于30级的时候处于新手保护阶段,不会受到任何玩家的攻击,不受PK规则的影响,这样可以很好地保护我们的新手玩家。当玩家高于30级时则是非保护阶段,这时你将会面对乱世的历练,当然你也可以在游戏中寻找志同道合之士共同接受各种洗礼。游戏的非安全区域包括野外区域、竞技区域,在野外区域进行PK会有奖惩机制,每杀戮一个普通玩家会增加一点杀戮值。如果击杀红名的玩家则不会受到惩罚,红名的玩家只要累计在线30分钟就会减少一点杀戮值,也可以使用赎罪道具消除两点杀戮值,如果是在竞技区域会有竞技规则的限制。

  【PK模式】

  游戏中PK的模式分为三种:和平模式、宗派模式、全体模式。等级低于30级的玩家默认是新手模式,并且是无法改变模式的。30级时玩家自动进入和平模式,在和平模式下玩家不可攻击任何人。宗派模式下可攻击除师徒、结拜关系、本队伍成员、本帮会成员以外的任何人;全体模式下除师徒、结拜关系外可攻击任何人。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多种系统玩法,不仅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坐骑与宠物协助打怪升级,同时也可以在多种多样的副本中打到各种罕见精良的装备或技能书。

  除此之外,《九天神途》还有许多的创意玩法等待着你去探索,叫上朋友一起来感受《九天神途》的世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