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新作 久趣《九天神途》场景原画首曝光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52PK整理

  如今玩家在选择一款网游时,不仅注重游戏玩法、角色职业、技能特效、装备、剧情等,同样注重游戏画面的精美。久趣《九天神途》是仙侠类网页游戏的新生,故事开始于幻世大陆。幻世大陆是一个景色迷人的世界,以望天城为主,四周围绕着不同的区域,有上清水秀的清水涧,有一日四季的碧水寒潭,有酷热无比的焚仙谷……当玩家进入这个充满奇幻的仙境时,仿若真的穿越到了一个唯美的仙侠世界,同时带给玩家一场视觉盛宴。

仙侠新作 久趣《九天神途》场景原画首曝光

【清水涧 九天第一站】

  清水涧是每位初涉久趣《九天神途》玩家的第一站,相传十万年前仙魔大战,仙界支离破碎,幻仙界水将吴泽在与妖魔界对战过程中不慎将天河之水引入人间。数万年后,人间大能吴道子无意间来到此地,看到此地山清水秀,仙气缭绕,大为惊叹,遂用法力改造地势,移山开路,引凡人居住此处,而自己也隐居于此,教化凡人,渐渐地这里便形成了村落,为感谢上苍赠此宝地,吴道子便称此为清水涧,而这里的村庄便叫做后土村,寓意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主城 望天城】

  望天城是天下修道之人心目中的圣地,这里汇聚了五湖四海的高人异士,而城主轩辕裂天更是修道人心目中一等一的高手,令人高山仰止,威望甚高。望天城的历史源远流长,现今的城主就是传说中在万年之前的仙魔之战中的人族领袖。他带领人界武道、剑道、法道和诡道等各路杰出的修道之人浴血奋战,历尽艰辛,最终击溃了妖魔联军。妖魔两界元气大伤,苟延于世界的黑暗角落修养生息,准备卷土重来。

  【新手最后站 碧水寒潭】

  碧水寒潭是10-20级地图,也是玩家新手的最后一站。这里的碧水寒潭是千年前就存在的古潭,潭水清澈甘甜,因为深达万丈而成墨绿色,凝碧如玉。寒潭北侧雪山终年积雪,寒意刺骨。而南侧树木葱笼,芳草萋萋,气候宜人。几百年来,不时有修道者驻足潜修,久而久之,碧水寒之上形成了一座仙侠修炼场。如今的碧水寒潭再不见往日的盛景,取而代之的则是被妖兽与那些堕落的修士逐渐蚕食了,成了众多地痞流氓打家劫舍的“好去处”。这里汇聚了各种杀手、野怪,是修炼必经之地。

  【妖的圣地 焚仙谷】

  焚仙谷是一个充满神秘的地方,它还拥有一个奇幻的传说。九天风沙焚仙焰,说的就是天下两大恶地,九天风谷与焚仙炼狱。而焚仙谷位于焚仙炼狱的西北角,是进入焚仙炼狱的唯一入口,谷中到处都是岩浆火石,唯有火龙藤能生长于此,当然这里也是火系精怪们最喜欢的地方,由于此处环境恶劣,很少有人驻足,倒也算得上是一处宁静祥和的宝地。千余年前,突然来了一群神秘的人,赶走了大量的精怪,在此处建立了一个新的势力——焚仙别院。似乎有一场阴谋在暗中酝酿着。这也是20-30级的修炼宝地,探索神秘让自己成为专业久趣《九天神途》的仙友。

  更多场景探秘欢迎登陆久趣《九天神途》,这款MMORPG即时战斗网页游戏拥有精致唯美的画面,人物造型生动,装备技能特效绚丽,打斗场景逼真,还有多元丰富创新的游戏玩法,精彩的游戏活动,萌宠坐骑相伴左右,各种福利让你畅游仙侠世界。热爱仙侠的仙友不要错过,它会成为页游的后起之秀,画面、玩法、装备、技能、活动等非常给力,带给玩家极致视觉和激情挑战盛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