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途》二测不删档至尊礼包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官方

游戏名称: 九天神途
运营公司: 9797wan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画面类型: 2D  写实
收费模式: 道具
测试状态: 二次不删档测试
测试时间: 2013.09.29  14:00

游戏介绍:九天神途》是9797wan最新出品的仙侠类即时制网页游戏,讲述的是人类诞生的太古时代到几千年后的仙侠时代。游戏画面精致唯美,场景画面采用写实风格,元素清新动人,游戏音效同样引人入胜。四大强势职业阵容,人物造型生动,打斗特效逼真,装备技能绚丽。搭载多元丰富的游戏系统,精彩游戏活动,独特的战斗系统,将引领广大仙侠爱好者进入一个奇妙的绚丽游戏世界。

《九天神途》二测不删档至尊礼包:点此领取

发号(卡)名称:九天神途》二测不删档至尊礼包   (道具卡)
使用说明:在游戏主界面右上方,有个“公告福利”图标。点击礼包领取标签输入激活码即可获取丰厚大礼包。奖品内容:经验丹(双)*5、经验丹(宠)*5、凡品强化符*20、星陨石*20、坤元石*10、乾坤石*5"

激活码/道具卡 开始激活时间:2013年9月29日

激活码/道具卡 结束激活时间:2013年10月30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