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途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52PK整理

游戏背景

九天神途》故事背景是个虚构的仙侠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人类诞生的太古时代到几千年后的仙侠时代。

太古时代  

传说,太古之时,中土神州的生灵皆具有莫大神通,强横不可一世,他们之中很多能化成人形,移山造陆,分裂沧海,飞天遁地,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甚至寿元无尽,永生不死。  

但是,太古之时却是中土神州最混乱的时代。  

根据《太古志》记载,太古时期蛮荒各族发生了一场大混战,人类也无可避免的被卷入其中,这次大战,延续了数百年之久,中土神州上许多无辜的生灵被牵扯,连天地都因此而崩塌。江河倒流,山川陷落,平地成泽。太古仙人们为了使凡人免受灭顶之灾,便用大法力在另一个世界开辟了一片幻仙大陆,准备将大量的凡人送入这块大陆。但是蛮荒各族发现了这个计划,在凡人进入幻仙大陆的时候,很多蛮荒其它种族也跟着进入了幻仙大陆。古仙们见状,只能暂时割裂了幻仙大陆和中土神州的联系,期待有一天幻仙大陆上的人能破开空间,回到中土神州上来。  

幻仙大陆  

幻仙大陆,存在于另一个世界,同样广袤无边,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山河冰川、乾坤日月,中土神州上有的幻仙大陆上也有。在大量凡人和一部分蛮荒种族进入了幻仙大陆后,凡人们又开始为了自己生存而战。  

这些凡人们很少懂得高强的道法,虽然进入幻仙大陆的蛮荒各族也并不强大,但是在战斗的初期,人类还是处处被动。但是,许多人也在战争中不断的成长起来,他们有着中土仙人们血脉的传承,在战斗中不断的成长、创造和突破,顽强的抵抗着蛮荒各族的进攻,战争的形势渐渐被逆转了。在之后的几百年内,人类虽然没有彻底将蛮荒各族消灭,但也终于将他们赶往了幻仙大陆的边缘。  

仙侠时代  

大战结束了,人类保持了在幻仙大陆上的传承,但是他们却无法回到中土神州去。随后的几千年,幻仙大陆发生了沧海桑田的变化,俨然成为了人类新的根据地,虽然很多人已经不再知道中土神州的存在,但是他们一直没有停下修炼的脚步,在几千年中开创出了属于自己的修炼方法,渐渐发展成了四种战斗职业:武道、剑道、法道、诡道。而残留下来的蛮荒各族在经过了几千年的修养生息后又再次强大了起来,幻仙大陆上的人类又再一次面临着威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