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途哪个职业好?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52PK整理

武道

职业背景:  

武道之人讲究强身健体,逐渐发展成体质强健,身形动作敏捷灵动,修炼达到极致的武道之人可以毁天灭地,使乾坤变色。武道在人族中的发展壮大还是在英雄时代的初期,据说一对自小对武学非常痴迷的万俟青龙与万俟白虎弟兄俩一日在玄淼山漫游历险之时突遭大暴雨,两人为避雨来到一个神秘的山洞中。这座山洞与平常山洞不同之处在于它非常狭隘阴暗。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两人点亮火把不停往洞内走着。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在狭长通道的尽头竟有个宽阔的石室。当他们兄弟两个举起火把向墙壁上看时,两人都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原来墙上刻着传说中的武神洪荒残卷《尚武志》的一部分。但,不管是反着还是正着,似乎都能读通。两兄弟对此产生了巨大的分歧,越吵越凶。最后两人决定各自按各自的理解来修炼《尚武志》残卷。三个月的时间过去,弟弟按正面解读修炼心法走火入魔而陷入癫狂状态,哥哥则倒着修炼刻在墙壁上的《尚武志》残卷,内力和武学超出想象地大为提升。  

哥哥走出这个洞穴,继续修炼《尚武志》残卷,并逐渐将其发扬光大。久而久之,修炼武道的人越来越多。  

武道弟子在对抗蛮荒种族的众多战斗中一直起着在重要的作用。  

职业特色:高血、高防  

职业定位:在团队副本中承担MT一职,而在团队PK活动中可凭借高血高防,冲入敌对阵地击杀目标,且武道的特有技能【钩锁】,也可将目标拉到自己面前,予以击杀。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  

辅助能力:★★★控制能力:★★★★  

剑道  

职业背景:  

剑道者潜心习剑,追求扎实的内功和灵动的身法,其中出类拔萃者已经达到人剑合一的高超境界。宝剑所到之处可谓披荆斩棘,令敌人闻风丧胆。英雄时代的中期出现了一名风姿卓越的女剑侠——南宫晓黎,她剑术高超几乎无人能敌,在同辈修炼剑道的人中可谓鹤立鸡群。在人族与妖兽、魔道的几场大的混战之中,常常能够一人独当一面。据说,南宫晓黎在一次到天下第一险峰的天都峰上探险时曾发现了一本上古残卷——《鼎剑录》,归来之后更是所向披靡,无人可挡了,连妖兽和魔道中人都要让她三分。  

可是南宫晓黎因为长久以来找不到能和自己匹敌的对手,常常有一种荒凉和寂寞的感受。一日在琼华山谷的一年一次的比武大会上,南宫晓黎邂逅了武道侠客万俟青龙。两人在交战三百回合之后打成平手,南宫晓黎从此对万俟青龙暗许芳心。  

不料万俟青龙早已心有所属,心中除家中妻子之外再不能容下其他女人。南宫晓黎感到从未有过的挫败感。她不愿相信自己今生竟然败在一个毫无任何武力和修为的女子手中。于是她愤然弃剑,独自一人来到天都峰上,终日遥望万俟青龙所在的方向,长久之后化成了一座顽石——痴心石。  

剑道同仁听说此事之后,无不对南宫晓黎刚烈悲剧的人生感到惋惜。英雄时代的一颗明星就此谢幕,故事却仍在继续着。  

职业特色:高攻、高暴击  

职业定位:属于高攻击,高暴击,增加自己的输出,同时剑道的特有技能【瞬步】,可瞬间移动到目标身边,予以击杀。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  

辅助能力:★★★☆控制能力:★★★☆  

法道  

职业背景:  

英雄时代有一群修行法道的人,他们通晓各种法术,懂得驾驭各种外界的力量为自己所用。修炼法道的人潜心修炼各种法术,借此达到与自然造化相通的境界,修炼到一定的境界甚至可以呼风唤雨。  

在英雄时代出现了一名叫慕容青禾的年轻法道弟子,他功力深厚,在修行法道一辈中可谓出类拔萃。慕容青禾自从在一次与剑道协力大战妖兽和魔道联军中一睹南宫晓黎的芳容之后,从此便爱得一发不可收拾。无奈南宫一直对他冷眼相待,不理不睬。后来当他得知南宫晓黎竟为了万俟青龙伤心欲绝、最终化为痴心石的事之后,心中顿时对万俟青龙生出愤恨,恨不得将其千刀万剐。  

慕容青禾处处与万俟青龙作对,时刻想要手刃了他。慕容青禾与万俟青龙的恩怨持续了一生,他们大大小小的比武不下三百起。起初,慕容青禾不是万俟青龙的对手,只能负伤卧薪尝胆苦练法道四十载,并四处游览太昊幻境的各名山大川,找到了一本上古残卷《通仙术》。四十年后,当他再度找万俟青龙挑战时,万俟青龙却早已在一次与妖兽的大战中身负重伤去世了。而此时的慕容青禾也早已衰老,他顿感自己一生可笑,于是遁隐而去,留下了那本《通仙术》。  

职业特色:范围攻击、治疗辅助  

职业定位:在团队副本中通常以范围快速清理和控制小怪为主,同时担任团队中的医疗职位。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  

辅助能力:★★★★★控制能力:★★★☆  

诡道  

职业背景:  

在妖兽一族中常常会有难以对付的种族,有时武道、剑道和法道弟子联合起来正面与它们为敌连一点上风都不能占到。而魔道又常会与这类强大的妖兽联合起来,人族就更处于劣势,损失惨重。武道中的万俟青龙便是因此丧命的。  

在多次与这类强大的妖兽和魔道的对战中,逐渐分化出了诡道。诡道的修行法门在各大派别中是最为独特的,诡道中人擅长与阴影为伴,擅长潜伏与暗杀,手段变化多端。在对付棘手的妖兽和魔道起到重要的作用。  

英雄时代的中期出现了一名叫莫离的诡道弟子,他在一次妖兽大战千钧一发的时刻干净利落的将妖兽首领暗杀而闻名于英雄时代。莫离一直享受着这种被万人敬仰的感觉,洋洋自得。在随后的一次与魔道的交手之中,莫离却对一名魔道女子倾心。他因此手软而让和他一同对战的同伴几乎全军覆没。这件事发生之后,莫离自知已经无脸再见自己的各派同仁和朋友,于是将自己放逐在魔道,苟延残踹着。  

诡道因莫离一事常觉得在其他各派之前抬不起头来。于是诡道弟子在英雄时代行事一直低调,而在对付强大的妖兽和魔道中也常常拼尽自己的全力,以此减轻自己的负罪感。  

职业特色:DOT伤害、治疗辅助  

职业定位:在团队作战中,目标生命值越低,则伤害越大,主要以DOT伤害为主,而在团队PK活动中,其大范围的伤害,占据整个战场的主导地位。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  

辅助能力:★★★☆控制能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