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页游大作 《九天神途》首次封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3-09-04 来源:官方

武破苍穹战八荒,剑噬九天风雷劫。

法化八极道无行,诡影万千迹无踪。

万道沧桑如烟去,幻世飘渺已成空。

乾坤九霄惊天下,风云再起仙侠萌。

9797wan《九天神途》首次不删档测试将于9月4日15时震撼开启!届时这扇通往奇幻之旅的大门即将打开,玩家将置身于人类诞生的太古时代到几千年后的仙侠时代。这里景色优美、风景宜人,人物造型生动,技能特效绚丽,打斗效果逼真,更有萌宠坐骑相伴。独有的战斗系统带给玩家淋漓尽致的PK快感,各种丰富玩法更是吸引玩家流连忘返。首次封测官方还精心策划给力开服活动,赠送元宝等丰厚大礼。

唯美页游大作 《九天神途》首次封测开启

四大职业聚首 打造最强职业阵容

9797wan《九天神途》惊现MT,武道是一个拥有高血、高防的职业,在团队副本中承担MT一职,凭借高血高防成为团队PK活动中冲入敌对阵击杀目标的主力。持剑者英姿飒爽,剑道拥有高攻击、高爆击,还可以增加自己的输出,自然也会成为PK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员。法道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擅长使用法术的职业,在团队副本中通常以范围快速清理和控制小怪为主,还会承担起奶妈的责任,做一名尽职的医生。诡道以神秘而闻名,在团队作战中,目标生命值越低,则伤害越大,主要以DOT伤害为主,凭借大范围伤害的技能,占据整个战场的主导地位。

九天中的每个职业都非常出色,并拥有专属职业技能,而每个技能绝地是必杀技,招招致命。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了解每个职业的特色,也帮助玩家在PK中更胜一筹。相信9797wan《九天神途》开测后,这个仙侠世界中一定卧虎藏龙,强者间的竞争不会小,游戏也会因你们更精彩!

唯美页游大作 《九天神途》首次封测开启

入驻赠元宝 助你笑傲九天

给力开测活动来袭!9797wan《九天神途》测试期间,等级排名前十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元宝奖励,高达1000元宝等待你来抱走。为了庆祝九天的上线,为了回馈每位支持我们的玩家,凡在测试期间登录活动页面的玩家还可抽奖一次,100%中奖率,四种豪华大礼包等你领取。你升级我们送好礼,给力奖励之位让仙友们畅行九天神途。

唯美页游大作 《九天神途》首次封测开启

唯美的游戏画面,绚丽的技能特效,独创战斗系统,这也将成为众多MM玩家入驻《九天神途》的理由。从截图中玩家就可以感受到恢宏打斗效果带来的震撼视觉感受,精彩的挑战类玩法还等您来游戏中体验,9797wan《九天神途》作为一款以PK作为主打特色的新网游,必定会成为后起之秀。与MM邂逅,找绿色网游,觅极致PK网游就在九天神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