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战神》教你如何巧妙获取杀戮值

发布时间:2013-02-19 来源:52pk整理

紫色装备是《惊天战神》里的超强装备,要入手紫色装备最直接的方式是金币购买,但是金币置装价格实在高得令人乍舌,因此用杀戮值就成为兑换紫色装备的最优选项。

当你在世界频道上看到有人求互杀千万不要惊讶,因为游戏日常最常见的获取杀戮值方法是通过相互杀戮获取杀戮值,杀人或被杀的玩家同样能得到奖励。所以高级玩家杀人相当频繁,因为这是除任务外最快获得杀戮者的途径。

而日常最受欢迎的爆杀戮方法是战场任务,战场任务每天都能参加,聚集千名玩家大PK,场面相当浩大。其中战场里有几个任务可接,基本上非R玩家在这里不多不少也能捞点杀戮值,RMB玩家就更不用说了。

还有一种不太抢眼的方式夺杀戮值,通过每天在竞技榜上与其他玩家PK,当升到一定名次就会有银币和杀戮值奖励,名次越高所得的杀戮值越高。

同志们,为了紫色装备,给力地爆杀戮值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