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战神高深玩家25到35级的快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3-03-01 来源:52pk整理

惊天战神25到35级的如何能快速升级,对于很多玩家来讲是个很难的事,其实升级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排行榜什么的其实很容易就上的。就由惊天战神的高深玩家来跟大家讲解一下25-35级怎么升级。

25-30级

25级开始又可以有主线任务做了,这时候我们该换地图了到了亚特斯

在这里就开始做主线吧!

变异者营地是个好地方能刷25级黄色武器碎片,刷噩梦5星还可以直接开出成品25级武器喔!

做完这些地图的任务,相信你也应该到26、7级了接着就是每日活动和刷FB了,如果你装备好可以先刷前面3个FB的25级黄色装备。刷到了好属性的先强化起来在去挑战幽明岩洞,和螺旋之地。有人问为什么不直接去挑战,我告诉你。没装备基础这2个FB不好刷,怪物攻击高伤不起阿~~~~。

在这刷到1身黄装强化起来双防到了700左右就可以去刷海王神殿了。那地图就是1个字爽~~~~~~强大的玩家1分钟1次开1次箱子1万9的经验,可以在这狂刷到30。

30-35级

30-35级依然刷海王这段时间是最无聊最枯燥最郁闷也是最累的阶段以后,没任务做了,每天就是日常活动卷轴任务。全部做完了屁大点经验,然后开始刷阿刷,刷阿刷。刷够40个小时海王你就到35了。35以后就可以去新地图群礁暗海了。

35级蓝色属性好的可比25级黄色装备给力很多喔!

赏金任务和逞凶极恶任务等级越高给的钱越多 。当然,中间还要有日常活动要参加:

周一:下午1点 宝藏争夺 神灯3轮(V3可以金币买1轮) 战场 世界BOSS 神器BOSS

周二:惩恶3轮(V4可以买1轮),战场,世界BOSS,神器BOSS

周三:暗黑侵袭3次 战场 世界BOSS 神器BOSS

周四:下午1点 宝藏争夺 神灯3轮 战场 世界BOSS 神器BOSS

周五:惩恶3轮 战场 世界BOSS 神器BOSS

周六:下午1点 宝藏争夺 暗黑侵袭3次 战场 世界BOSS 神器BOSS

周日:暗黑侵袭3次 战场 世界BOSS 神器BOS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