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版本!《绝世唐门》全新版本上线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52PK整理

  随着2015年的到来,游族网络《绝世唐门》也进行了一次重大版本更新!在全新版本中,我们不仅新增了多个全新功能玩法以及全新伙伴,同时还对部分功能玩法进行了优化。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全新版本到底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哪些内容吧!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限定词条】

  限定词条挑战,全新副本开启

  在全新版本中,《绝世唐门》新增了一个全新的挑战副本---限定词条。在这个副本中,一共分为3个挑战条件不同的小副本。分别是男生女生万岁副本、物理攻击免疫副本、精神攻击免疫副本,每个副本开放的时间都不相同。玩家只有在副本开启的时间内,满足规定的条件才能进入挑战。最终通过挑战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副本通关奖励哦!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戴沐白】

  老七怪领衔,众多新伙伴降临

  在全新版本中,新增了多个在《绝世唐门》小说中出现过的超级强者。其中,最让各位玩家期待的当然是老一代的七怪啦!在本次的更新中,马红俊、宁蓉蓉、朱竹清、戴沐白这四位已经成神的老七怪将以伙伴的身份来到各位玩家的身边!玩家可以通过VIP礼包、宿舍楼抽卡、宗门战以及签到等形式分别获得者几位强力伙伴哦!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朱竹清】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许云】

  宗门战改版,全新宗门战来袭

  在新版本中,以往备受玩家关注的宗门战同样做出了较大的改动。在新版宗门战中,宗门饲养的宗门魂兽也将可以参与宗门战。此外,新版宗门战将真正体现团队协作的力量。每当宗门成员的伙伴在宗门战斗中死亡后,可以等待复活后,即可再次参与战斗。在宗门战中会不时掉落一些能量,这些能量将作为各位宗门成员使用特殊道具时所需要消耗道具。

  此外,宗门战胜利的一方的每个成员将能获得3个朱竹清伙伴碎片,而失败一方也能获得1个朱竹清碎片哦!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宗门战】

  当然本次上线的新版本中,还有许多其他的全新玩法和功能优化,需要各位玩家进入《绝世唐门》亲身体验哦!

  《绝世唐门》游戏特色

  特色一:原著改编,重现斗罗大陆原貌

  特色二:宿命相连,打造多变羁绊组合

  特色三:第一视角,亲历星斗奇妙探险

  特色四:惊艳爆衣,突破传统美学桎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