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伏魔录》天书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52PK整理

  天书系统攻略

  属性星数:★★★★★

  外形星数:★☆☆☆☆

  技能星数:★★☆☆☆

  战力星数:★★★★★

  操作星数:★☆☆☆☆

  1.天书系统是一个能够我们带来很大收益,不但战斗力上面提升明显,而且能够为玩家提供大量的战斗属性,战斗技能,这个系统非常的实用,建议大家可以好好的领略下,我们可以通过挂机打怪获得天书碎片,或者元宝顿悟的方式来升级天书技能。下面我来简单的介绍下系统玩法

  2.首先,打开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上图所示的界面,天书分为上、下、天三卷,每卷有六个神功绝学,每个绝学有10个级别,每个绝学修炼到第10层能够学会特殊技能,我们可以点击左边的分页,切换着看每卷的神功绝学的效果,来确定想要修炼的神功;

  3.如上图所示,点击界面上方的分页可以看到上,下,天卷的附加属性,可以选定一个进行升级,每一级都可以增加属性值,我们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技能来升级,例如:如果你是一个想要PK的玩家,而且没有太多时间去收集碎片,也没有元宝,你可以只升级加攻击力的技能,但是,我还是建议尽量能够升级一个升级到10级,这样能够获得巨神功绝学技能,技能的附加属性,以及效果对我们的PK,打怪的提升是很明显的。

  4.神功绝学不仅能够获得普通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得基本属性而且还能获得特殊属性,例如:玄功伤害,抵抗眩晕麻痹属性,暴击加成等等,这些属性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5.升级绝学的层数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元宝顿悟,另一种是通过打怪掉落的天书残页进行参悟,不同绝学的天书残页需要打不同的怪才能够掉落,点击前往获取会自动寻路至目标点,我们可以根据职业的不同选择前期先升级的绝学,和后期需要升级的绝学。

  6.小技巧:领悟绝学来说,对于土豪来说,建议顿悟,这样能够最快的学到神功绝学,能够更好的帮助队友,尽早的在游戏中确立自己的霸主地位。在中期的PVP活动中更能体现出优势,如果你是普通玩家,建议慢慢挂机,同样的能够学到神功绝学,只是相对要慢一点,建议可以好好去领悟这个系统的玩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