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江湖40级副本大隋军营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6-07 来源:52PK整理

  大隋军营

  大隋的军营,由于大多是新兵,所以纪律较为松散,殊不知突厥奸细的先锋部队已经在军营附近埋伏,随时准备突袭军营。首领是玉面狐和追命鬼。

  副本资料:

  等级限制:22级以上

  通关建议:6人

  怪物等级:1-22级

  副本入口:官兵队长(坐标:成都:310,573)

  BOSS:追命鬼·无影,玉面狐·姬无命

  副本攻略:

  对话官兵队长进入军营后,出了军营大门远远便能看见左侧沙漠道上几片泛起的白雾,靠近后便有一群刺客遁地而来,刺客的攻击力相对较高,因此在攻打BOSS之前建议先清除这些小麻烦。

  击杀完刺客后,往沙漠深处走便能看见前来袭营的第一个BOSS突厥头领追命鬼·无影,带着一群刀客护卫的无影实力绝不可小觑。

  追命鬼·无影的技能:

  碎尸:在一定时间内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

  圣光术:腾跃而起对自身周围敌人施放暗器,对敌人造成致命一击。

  击杀完无影后,再往右边的通道便能看到第二个BOSS突厥头领玉面狐·姬无命,至于路上的几个刀客,花点小时间就能打过了。玉面狐·姬无命会使用瞬间一击的媚术,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在战斗过程中,姬无命会不断召唤刺客,给击杀姬无命造成不小的压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