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江湖比武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7 来源:52PK整理

  【比武大会】介绍

  比武大会每3周举行一次,每届比武大会分为“资格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最终获胜的玩家将成为服务器唯一的武林盟主。每届武林盟主任期3周,直至下届比武大会产生新任武林盟主为止。

  【资格赛】

  持续时间:第1周星期一至第3周周六下午18:00

  参加条件:获得【比武大会邀请帖】(下文简称【请帖】)。每周五凌晨3:00,将按照当时各排行榜情况发放【请帖】,各榜单前100名将均会获得【请帖】,排名越靠前,则获得的【请帖】数越多。

  比赛规则:一个玩家通过PK击杀另一名玩家时,若双方持有至少1张【请帖】,那么击杀方【请帖】数+1,被击杀方【请帖】数-1,且双方的阵营值、杀戮值均不会发生变化。

  请帖查询:排行榜中加新增【请帖】数榜排行,玩家可通过该榜及时查看当前服务器【请帖】争夺情况。每届比武大会结束后,该榜将清0。

  【淘汰赛】

  持续时间:第3周星期六晚19:30-21:00

  参加条件:截止第3周星期六下午18:00,当时【请帖】数排行榜中,前32名玩家获得淘汰赛资格,即服务器32强。

  比赛规则:32名玩家将以1V1淘汰赛的方式,通过5轮比赛(32进16,16进8,8进4,4进2,2进1)最终角逐产生第一名,即新一届的“武林盟主”。第二名则成为“副盟主”。另一名“副盟主”由盟主任命。

  比赛时间:

  32进16——19:30-19:40

  16进8——19:45-19:55

  8进4——20:00-20:10

  4进2——20:15-20:25

  2进1——20:30-20:50

  【奖励】

  每场比赛后无论输赢都能获得一定数量的盟主令牌。

  武林盟主的奖励:时限1个月的专属坐骑、挂件、时装等,更有一系列盟主特权。

  备注:

  1、令牌均不可交易,令牌可以到比武大会商店兑换各种稀有道具。

  2、不同名次奖励可累积,如进入16强,实际获得奖励为“32强奖励+16强奖励”。

  【盟主特权】

  武林盟主特权

  1.拥有任命一名副盟主的至尊权利

  2.拥有暂时封禁他人在世界发言的至高权利(暂时无法使用)

  3.拥有天下无双的能力增强效果(竞技场和擂台赛中无效)

  4.可获得独一无二的霸气时装和坐骑

  5.聊天专属(武林盟主)前缀和文字颜色

  6.切换场景时当前地图发送盟主亲临公告

  霸气坐骑

  副盟主特权

  1.拥有暂时封禁他人在世界频道发言的至高权利(暂时无法使用)

  2.拥有强力的能力增强效果(竞技场和擂台赛中无效)

  3.可获得华丽的专属坐骑

  4.聊天专属(副盟主)前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