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江湖世界科技

发布时间:2015-06-07 来源:52PK整理

  世界科技

  《剑啸江湖》的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世界,整个世界中每个侠士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影响世界的发展,而世界科技是影响世界发展的重要因素。某项科技被发现且通过捐赠激活后,可使该服务器的所有玩家同时受到相应的属性增益加成。触发科技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科技榜上也会记载发现者的名字,让玩家在无意间获得意外惊喜!

  按“N”键或者选择游戏界面右下角的“科技”可打开科技界面,

  【科技发现】

  玩家通过日常的游戏行为有一定概率触发相应行为的科技。

  【科技捐赠】

  科技被发现后,玩家均可以选择某项科技进行捐赠来激活该科技。科技捐赠需要消

  耗材料,材料可以通过日常任务获得以及使用生活技能制造。捐赠世界科技将获得大

  量的经验,名望以及银两奖励。

  【科技激活】

  某项科技激活后,该服务器所有玩家将同时受到相应的属性增益加成,

  另外随着世界科技的发展,各种科技被发现,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玩家的发展进度,玩家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获取更大的收益。新进入的角色可以直接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好处,使新人新角色可以更快的融入到游戏群体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