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新手个人战斗力之龙血篇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官方

龙血主要分为龙脉和龙血刻印两部分,它对于个人战斗力的加成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剑影新手个人战斗力之龙血篇

龙脉需要用星月石激活,每激活龙脉的一个点可以获得战斗力的提升,别小看这些哦,提升的空间相当大,而且加成的也不少呢。龙脉分为好几阶,每一阶龙脉对应左边的属性分为生命、毁灭、抗魔、石肤、狂暴、不灭。随着龙脉的提升,需要的星月石数量也会越来越多。星月石的产出主要是来自个人挑战和庄园,个人挑战里面的勇者赏金有不少星月石呢,还有培养坐骑给的星月石也有很多。另外开服庆典送的星月石数量非常可观,很值得一拼,拿到奖励的话对你的战斗力有非常大的提升哦~~关键星月石是钱买不到的,这个战斗力的差异是别人很难追得上来的。

有足够星月石的话,直接点就可以了。

剑影新手个人战斗力之龙血篇

升级龙血刻印需要龙血,龙血只有深渊牢狱才能获得,所以一定要记得用深渊钥匙,双倍收益,得到的龙血是两倍的,有助于你更快的强化刻印,提高战斗力。

有足够龙血的话,直接点强化就可以。

剑影新手个人战斗力之龙血篇

龙血的提升对战斗力的影响很大,而且星月石和龙血又是少之又少,非常稀有。开服庆典里的星月石和龙血奖励,是最快速最大量的获取方式,想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战斗力超越别人,就努力冲榜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