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射手符文技能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14-03-11 来源:52PK整理

剑影射手符文技能选择详细分析,在剑影这个游戏中符文技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剑影射手职业的五个符文技能。

剑影

剑影

闪光弹:使敌方全体3回合伤害降低 降低伤害的技能过深渊很好用 竞技也可以辅助队友。

瓦斯弹:使敌方5回合每回合受到伤害 这个和射手的苍红弹幕效果一样配合起来掉血很快,无论PK还是副本都很给力的。JJC常被使用的技能。

狂风怒号:净化5个自身负面状态 3回合提高自身伤害和暴击率 效果不错的技能,能提高自身的战斗能力 ,可惜只是自身要是全体那就好了。

决战时刻:是全体友方3回合伤害提高 全体提高伤害 PK竞技都很实用的技能。

大气护盾:为全体施加一个护盾 抵御伤害(正常情况可以维持2回合)保命的绝招 战场 竞技场 深渊全都适用的技能。

符文技能需要金币和符文石

符文石的获取方式 :活跃95点可以领取,竞技商店可以换取,打公会BOSS也能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