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深渊30层BOSS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4-03-11 来源:52PK整理

深渊30层BOSS技能解析与应对,由于这个BOSS高攻又会回血还有格挡,所以很有可能前排的肉盾会被BOSS硬生生砍死,那剩下一群身板更弱的佣兵或者人物必然被一两下一个,砍瓜切菜一样团灭掉。

疯狂的克拉卡多

剑影深渊30层BOSS怎么打?

基本情况

剑影

剑影

技能顺序疯狂巨斧-疯狂冲锋-疯狂巨斧-疯狂巨斧-不灭意志,不断循环。

攻克难点

由于这个BOSS高攻又会回血还有格挡,所以很有可能前排的肉盾会被BOSS硬生生砍死,那剩下一群身板更弱的佣兵或者人物必然被一两下一个,砍瓜切菜一样团灭掉。

指导方针

想打过这个BOSS,必须保证前面的肉盾不能倒~~~只要肉盾不倒,BOSS就打不到其他人~

具体策略

通过加盾、减伤、驱散、补血,来保证前排肉盾的生存~通过持续伤害、驱散、单体攻击来保证BOSS的跪地~

建议技能

这里只把几个可能有助于过关的技能列给大家,并不是一定要用这些,可用的技能和佣兵还有很多,这里远远木有推荐全~~~过BOSS的方法有很多种,大家可以根据情况琢磨一种适合自己的~

剑影

剑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